請大家評評理
小米長得很副很容易被騙的樣子嗎?
明明我就覺得自己就很精
怎麼接二連三被騙了好幾次哩

是誰這麼大膽敢騙偶?
就是我的台灣娘家的皂友們

事先就有「報料者」跟小米說有一張大卡片
那時小米就超~~~開心的
皂聚完陳彥大哥有到小米家留言
說給了小米三色渲染皂
當下當然也是爽到不行

說真的
我以為再三告戒你們「不准」再寄會有用
小米8月親取也可以見大家
星期二小米上課回家看到郵差先生又留字條
說我又有包裏
當時偶以為是我請台灣朋友幫小米買的東西說
星期三偶又和Karen去吃飯了
當然也沒收到

今天想說本姑娘哪都不去
專門等「你」啦
等了很久都準備開鍋打皂了
突然郵差先生來了
簽收完
咦?地址不熟啊!看都沒看過
又給我寫個SOAP
我哩!怎麼還很重

當然我只很單純的以為是比較熟的幾個寄皂來
連同一張大卡片
之前就打好強心針了
所以也沒哭

一打開是一張大大的卡片
還寫著「超重的喲!」
當下先笑出來了

但是  一打開
哇~~~都嘛是你們,沒事又害倫家哭啦
連一些有來逛小米部落格
但沒留言的都寫下祝福的話
真的好感動啊!

看完心情還很激動
等情緒穩定點
我才開始看皂皂

哇~~~
又怎啦?
我真的沒有想到
我這沒參加到皂聚成天只能流口水的
竟然你們有,小米全都有
而且一樣都沒少
(因為偶看了太多大家輪翻在網路"視覺強暴"小米的尾牙趴,我都記起來了)

甚至
我還有額外的禮物
天使媽媽特別刻的小米章
(天使媽媽說已經很努力把小米臉畫圓、畫小囉)
Vickei的愛心耳環

(小米原來打算2月去其它課完後,回台跟她換的,
她竟然很大方的就先送來了,厚!)
Weiwei姐姐知道我很哈她的"足球鞋"
娟的皂章
還有底下這群人的皂皂
SC
JuneJaneEnjyMiyaaSophie
Ruby
VickieAmy
陳彥大哥、、二隻豬的媽媽、小荳媽媽、、愛米琍、草莓
竟然連草莓的銀飾偶也有
(而且還很配合情境的是一個戒指)
還有、還有"狗窩"的珠光粉偶也有耶!
(豬媽媽還很貼心的把它裝到鏈夾袋以方便寄送)

你們說嘛
要是不激動、不掉淚
就不是人吧!

小米真的好感動、好謝謝你們



說真的
皂我根本捨不得打開來用
因為是娘家來的「嫁妝」
哦哦哦~~~~~~
是在「化妝」前要洗臉的皂皂啦!
這叫倫家怎麼洗得下企

這人情債好重、好重
但小米的心 好甜、好甜
下輩子一定還要再一起做好姐妹
至於人情先請先記在牆壁上
小米會銘記在心


很抱歉,昨天還原電腦,狀況蠻多的
照片沒辦法編輯照片
就連IE連開3-4個就會畫面當掉
所以沒辦法把大家的連結PO
小米這幾天會一一到大家家去道謝
若有不小心漏掉誰
記得跟小米說哦!
偶真的不是故意
只是激動的心還尚未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