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已經不是很確定怎麼和Peggy怎麼"牽"一起的
只記得
常常看到Peggy在皂友們家出現
於是好奇的跑到她家
一去就發現她女兒謙謙很可愛、很漂亮
真的蠻想變成自己的

有次Peggy提到以後希望送謙謙出國念書
以圓她之前的想出國念書的夢
說真的謙謙這麼可愛又漂亮
加上小米又不打算生小孩
我就說:啊不然叫你家謙謙努力念書啦
來小米阿姨家住
小米阿姨家最近的學府是「史丹佛大學」
開車10分鐘就到了哦!很近吧

就這麼 我們逐漸的變熟悉
變成無話不「寫」的好朋友

前幾個星期小米才看Peggy在她版上PO一篇文章
心裡在想不知道是哪個幸運兒這麼幸福
當下真的沒想到是小米我耶
偶 只是有在內心盤算
希望以後她可以織一條給我
然後小米用「皂以外」的手作物來跟她換

沒想到 今天有小米同時收到二份祝福
原本爛到谷底的心情頓時High到最高點
小米是同時對著二份禮物發愣兼掉眼淚
足足有10分鐘吧~~~
模糊的淚水害小米差點把這美美的盒子給毀了
偶是試著從玫瑰花打開的
原來玫瑰花只是裝飾



一打開就是我哈的那條圍巾啦
摸在手裡、感受在臉上
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裡面還有謙謙給小米阿姨的卡片哦!
這應該是謙謙的照片不是Peggy你吧!呵



打開裡面是謙謙的畫哦!
左邊是她畫的聖誕雪人
右邊是百貨公司讓小朋友可以自己上色、上顏料
然後拿去蒸的那種做畫聖誕雪人(可拿下來的)
前幾天我還在網路跟Peggy開玩笑說
以後要來小米阿姨家住的謙謙
先畫張畫來巴結小米阿姨吧!
沒想到 今天就有
這真是太神奇了
幫我謝謝謙謙啊!Peggy


事後小米又跑去看Peggy那篇文章
才發現是小米自己豬頭沒仔細看
其實裡面有一張照片有透露出要給誰
是偶自己沒發現


Dear Peggy,
這個禮物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真的讓你騙到了
18號我去Reno玩的時候會帶著它
巧得是Reno現在正在下雪
這條手織圍巾
不只溫暖了小米的身體
還有心裡
很多的感動和激情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