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莎琳娜是從Amy咪家連過去
小米一開始都很害羞的
只會偷偷連到別人家
等適當時機才會冒出來

已經找不到在莎琳娜家哪一篇留言
但我記得那是莎琳娜在歲末時收到其他人的手作禮物
我只記得那時小米很調皮的說~~~
好棒的手作物,你的心應該很暖吧!但怎麼我這裡突然冷了起來!
很機車的留言吧!
但我真的只調皮而已啦!

沒想到,莎琳娜跑來偶家說~~~
別害羞啊!把你家的地址給我,讓我也寄一張卡片給你吧!
看到莎琳娜的留言,當下真的好感動
沒想到一時的胡言亂語也讓我收到一張手作卡!

一開始小米還不肯跟莎琳娜說地址
因為手工皂因為米國聖誕節都送光了
目前都沒有皂皂可以送她呢!
她還是很堅持並說~~~
我也沒寄卡片到國外過啊!

就這樣卡片飛到小米米國家
在跨年的前一天收到
當下眼淚都快飆出來
它也陪我過了暖暖的新年

對小米來說
那不單單只是一張卡片的祝福
那飄洋過洋來的的溫暖
真的讓人感動到不行

莎琳娜謝謝你!
這人情債是很難還的
小米也有手作物要給你
只是還要請你耐心再等等
請一定要等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