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關心的吃蠍人
小米跟大家更新一下
他還活著好好的
一點事也沒事沒有
隔天他就跟李察講他認為那蠍子被他"嗯"出來
我問李察他怎知道被嗯出來?
李察沒細問
所以不知道
聽說.....Vedio要公佈出來
要是小米有連結
再po上來給大家

===============================================

新出爐的橄欖蓖蔴液皂
橄欖&蓖蔴油比例各是50%-50%
這次沒有用花草茶下去溶鹼
也沒有用花草茶來溶皂團
液皂就好透、好透
不清是瓶子的刮傷啦!



這是小米實驗的液皂
很好奇要很久才會trace的橄欖油碰上快速皂化的小蓖會有什麼火花?

火花就是
本來從太妃糖要煮成透明皂團的過程中
是「瞬間」變成透明
而不是一般的慢慢、慢慢地變透明
這一張圖就可以代表啦!



跟皂友報告一下目前小米做的洗髮液皂的洗感
康復力滋養秀髮液皂、到純橄欖萬用液皂,到現在的橄欖蓖蔴液皂
這3者的洗感差異性我覺得不大
泡沫都很綿細、持久
洗完髮絲都很柔軟
完全沒有鈉皂那種乾澀的感覺
就這樣

我感覺不出來這3者的差別
還有夏天快到了
我覺得沒加椰油液皂
開始會覺得對頭皮的負擔有比較大
還好加州天氣乾

不然我覺得台灣的潮濕氣候
真的不適合這種「完全沒椰油」的洗髮液皂
頭皮會覺得很油

想要做高比例的軟油或是純橄欖油液皂的人
先考慮一下荷苞
純橄欖油至少要24小時才搞得完
再來要考慮天氣適不適合用這樣的洗髮液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