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懶
po萬用乳液
上次SC那偷來的配方太好用了
只是倫家的乳油木果脂用完了

突然想到我買了一種特殊的脂n久
從來也沒拿來用
再不用都要過期了
還有我的jojoba油也用完還沒補貨

那就把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全都用
這特殊的脂 - llipe tree butter來取代
偶不知道這中文叫啥
只知道網站的賣家
常把這脂加在化妝品裡

於是我的配方就變成


乳油木果脂 68g
甜杏仁油 22g
乳化蠟 30g
花水 240g


重點是還很好用哩!

不要問我這脂哪買
目前還沒看到台灣有人在賣
美國都賣一些奇奇怪怪的油呀、脂的
啊只有這時候我會覺得住在美國有比較方便

白拋拋、幼棉棉的乳液
還真的好好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