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講機車的對象不是「人」是「機構」
這一陣子很塞
心情就給它粉不美麗
現在更不美麗
髒話已經在我心裡罵了數百回
但罵也沒啥用

出去玩鑰匙鎖在車裡

要弄房子的地基
市政廳(City Hall)不給過
說要照他們的方式才行
換言之就是要砸更多錢

移民局還不通知偶面試
明明自己訂的規矩:「收到我文件後2個月會通知下一步」
都已經2個半月還死不通知
打了好幾次電話的回應都是說「他們有權再讓我等5個月」
也就是說從現在到5個月內都會通知
啊你移民局你們訂的規矩是寫好玩的哦!

這還還不夠賽
我的駕照也過期
想要更新
很抱歉不准
要等移民局那邊通知且過了
DMV才會更新我的駕照
我哩..............
在加州沒車跟沒腳一樣
是怎樣?叫偶都要出門在家當宅女嗎?
平常只有渡假不是宅女
這下.....名副其實的宅女當定了
好歹我每次出門對促進美國經濟也是有供獻的

偶們家又在深山裡
公車很難等....
最近的超市開車都要15-20分鐘

台灣的皂友、格友
不好意思可能又要晃你們點
倫家也想回去
但是回去的日子偶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機票時間還沒改
我希望他們早點通知我就不用改了


心情不佳
來玩我的手作來轉移注意力
留言等偶心情好一點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