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一個問題困擾很久
想很久不知道要不要問大家
想問又覺得很丟臉
還是問好了
也許你們知道方法可以幫小米


有問題的不是我啦!
是李察先生
他的背後有一些長得像紅色痘痘的東西
但有的又不像痘痘 是不平的突起物
就像脫皮那樣 用手摳就會掉了

去年小米開始打皂後
他用了3-4個月後背就變得好平滑
當時我還很驕傲哩!


但這1-2個月不知道什麼原因
又長出來了 而且還比之前還多
一開始我還沒放心上
但有一天小米飯煮到一半
他跑來給我看他的背
他說又紅又癢而且癢得難受
我一看他的背 真的是「挫到」
是一大片紅紅的耶
趕快給它抹小米做的紫雲膏
有止癢也消腫了


後來我們討論
猜想也許是1月小米太忙了
洗衣服就懶得先用「椰油皂融熱水」再洗衣服
直接就倒那市售的洗衣精
那時小米是想說
反正還有剩嘛 用完不要買就好
而且省時間就拿來用了
害我嚇得連被單、衣服都重洗過


最近他得背是不怎麼癢了
但那一顆顆擾人的東西還是在
不知道他這樣的情況
跟前一陣子他鼻子因為電毯過敏
導致扺抗力下降有沒有關係?
或是他每個星期就要到屋子底下弄地基
所以背才會這樣?
或是對小米的椰油皂過敏?


我們用的東西都一樣啊
小米都好好的沒怎樣啊
吼~~~真的很煩人耶!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小米可以怎麼做啊?
救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