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 到底該不該與大家分享為啥來美國的原因?!
原因無它 只怕家人無意間撞見小米的布拉格 
而我卻還沒作好心理準備 把男友 介紹給家人~~~~

不是他不好 而是為了這遠距離的愛情
我必需捨棄 一份在台灣穩定且還不錯的薪水 我台灣的摯友們 還有一個不算低的學歷
在這 我的工作是一個全職的女友 整理家 好好照顧他 是我每日主要的工作

跟家人說了點謊 說來美國找工作 其實來美國全是為了他
沒綠卡 那工作是超級無敵難找 除非我像王健民有那種專長
不想當黑工 他也不讓我當黑工 因為他的薪水養我還綽綽有餘

但誰也沒把握我和他會走多久 也許一年 也許二年 也許很久、很久、很久~~~~~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 我想我強烈的自尊心的影響下 我也不會飛回台灣
我失去的是女人的黃金工作時間 還有之間累積的工作經驗 這一切都要重新來過
但賺到的是道道地地的美國生活經驗 
因為他是外國人 我的生活周遭沒有亞洲人 更不要說有台灣人 
就算有  他們也都其它較遠的城市

來這前 朋友勸我要好好想清楚
我想 如果他不好 我怎麼肯為他飛千里遠
愛情需要理智 但更需要點衝動

我倆相差約二十歲 這是另外一個原因我還不敢把他介紹給家人的原因
老媽去年突然心肌梗塞 於是我更不敢開口告訴她

怕我沒安全感 他給我了一張信用卡 並給了我權限進入他所有的戶頭
他上班時 怕我一個人在家無聊 也希望我能獨立自主 他給我一台全新的車

來這快4個月了 生活很開心 很幸福
他 常會主動幫忙做家事 不會說因為他上班賺錢就拒絕做家事
他 從來不會開口要我煮飯給他吃 但我總會在晚上7點前就弄好晚餐

偶爾想不出晚上的菜單 我就會賴皮的準備好西餐的材料
那晚他就是主廚 我是副手

或者小米突然想念某家餐廳的食物 那晚我們就會殺去那家餐廳吃飯

二人的生活差別就只差那張紙~~~

我想 我是幸福滴
我想 我的決定是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