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是小米和李察的紀念日
好巧 碰上台灣消費卷發的發放日
莫非本姑娘有先見之明?

說好不用禮物的
但是我要一頓浪漫的晚餐
李察講了好久的Bella Vista就是我首選了
聽他和朋友講了很家餐廳很多次
但是我就是沒去過

那家餐廳有以二樣東西聞名
一樣是
abalone
另一樣是soufflé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一直講
直到要去的前幾天上網查
我才知道abalone是鮑魚
乖乖~~~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老外吃這玩意兒

Bella Vista是一家很古老的餐廳
裡面的裝潢真的就是40-50年代 我想
餐盤也頗有古早味
踏進門時還在一直在想為啥這麼有名
直到用了餐點
離開時在門口還看見2台加長型的豪華禮車
終於能理解為啥這家餐廳有名了

酒就不介紹了
直接進入食物吧!

這道是蘑菇鍋牛
以奶油、蒜頭為基底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很少有洋蔥湯會讓我覺得很好喝的
這家是第二家我覺得料理的很不錯的



海鮮沙拉(Combination with Bay Shrimp)
這一道我就不怎麼愛
醬汁有點偏酸


Sorbet冰淇淋?
可不是餐廳搞錯這時上甜點哦!
貼心的送上sorbet
是要讓客人清味蕾
因為主菜要準備上場囉!


這個就是鮑魚
嘿~~~一點都看不出來吧!
跟亞洲人料理鮑魚的方式很不一樣
他們是一整顆鮑魚對切後
拍扁、拍鬆再料理
味道真的很讚


因為不想點二道重覆
另一道是Veal
實在有點不想解釋什麼是veal
veal就是小牛寶寶
在牠們出生後,要學站但還不會站、走路時
宰殺來吃
因為會站、走路時肉質就硬了
說真的肉質真的很不一樣
很鮮嫩多汁
這道我也很推薦


最後是我們的甜點Soufflé (舒芙蕾)
一人一個
我的是粉紅色的蠟蠋;李察則是藍色的


差點忘了提vista就是景觀的意思
這家餐廳叫Bella Vista
所以在餐廳用餐是可以看到夜景的


這一頓下來當然所費不貲
但覺得蠻值得
因為我值得嘛

這家餐廳據我知道食物都挺不錯的
都頗受好評
除了鮑魚是時價(market price)外
它的價位和一般美式餐廳是差不多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它們網站上看看
http://www.bv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