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到三跑到拉斯維加斯去玩
有賭嗎?唉~~~沒賭
還虧我回台還買了一本教我怎麼賭博的書
結果半點都沒用上
沒關係總有下次

去之前的前幾個星期
正巧和Echo通電話
Echo問說啊最近打算上哪玩?
我說:「Las Vegas啊!」
就這麼巧12月她也要去那
不過那日期不一樣
Echo很熱情說一定要再見到我
且知道我的日期後
她還特別改她的行程來配合我
真的很令人感動的

而且說她可以當Las Vegas的導遊
還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說真的我上次去是2000年第一次美國時去的
Las Vegas有什麼Hotel、什麼景點
我根本忘光光 也懶得做功課
想說~~~不觀光就賭啦
觀光景點
想去問Echo還比較快哩

Las Vegas好玩知名的都在新城(new town)
什麼漂亮的飯店、有名的秀
甚至短暫免費的露天秀
像是Bellagio的水舞秀(下方照片)
Treasure Island Hotel的海盜秀
還有Mirage Hotel的火山爆發秀
這些都是不用費付就可以看的

不過請記得海盜秀、火山爆發秀這類的
都會設備都會定期維修
像我們很幸運火山爆火秀停了很久後
在我們去的第2晚重新登場



每天晚上呢
我和李察都會跑去看秀
第一晚的Treasure Island Hotel的MYSTERE
我很推薦這個 看過的人都說讚

第二晚Bally's的Jubilee上空秀
當晚去之前我一直跟李察說
喂~~~今天有一堆奶奶可以讓你看
應該很開心吧!
他就笑笑的說我有毛病
切~~~不喜歡看,你才有毛病吧!

這2場都相當有名
第一場是我去前自己網路上訂的
最前面的坐位 2個人要200多美金
啊第二場的Jubilee是Echo姐姐幫偶買的
哈~~~好樂哦!
一樣是最前面的位置
但Echo幫我買二張 卻只要付一人的$$$

愛你哦!Echo


下面這個是Venetian Hotel裡面
一樣是免費的秀
以前在歐洲常看到這種
早就見怪不怪
但這個真的很特別
因為那女生腳下踩高蹻
啊全部又用綠葉裝飾
不仔細找 跟本看不出臉在哪
還有不時做出高難度的動作
看得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這也是Venetian Hotel
活像是威尼斯
我跟李察說下次我要住這
因為半夜還可以Shopping
這樣才有貴婦的感覺啦!





這是Las Vegas有名的Eiffer Tower


上面的夜景可以看到Las Vegas美麗的街道
可是上去風好大 又好冷
繞了一圈不到3分鐘就想閃人了
Echo姐姐 對不起你給我的票
感覺被小米浪費掉了


另外離Las Vegas不遠有個著名的Hoover Dam
約40-50分鐘的車程
想觀光的人
不妨到這一遊



看到照片左邊那2個塔嗎?
前後那個是屬於加州
後面那個是屬於內華達州的
一線之隔
卻是2個不同的時區
相當有趣



啊我們還有去這~~~Red Rock Canyon
「不推薦」
啊~~~就是紅色的石頭嘛
進去還要收錢
切~~~遠遠看就好~~~


我們是3天2夜的行程
來回都是中午的飛機
所以光這些觀光就把時間耗光光
哪有空賭
加上李察不愛賭
我也賭但現在過著農婦早起早睡的生活
到10點就自動想睡
怎麼賭啊!

Dear Echo,
謝謝你的招待
還讓你請吃晚飯
這些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頭
謝謝你哦!
不管你怎麼說
對我來說都是最棒的導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