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這網相見歡
我覺得只能用「來得好不如來得巧」來形容
工作得不開心想休息
李察又去阿拉斯加釣魚一星期
台灣的Sally來舊金山玩

原本應該是我繼續工作
小米只能和Sally在舊金山吃個飯
或帶Sally玩個1天或週末2天

沒想到和Sally同行的朋友不小心受傷
我也真的想去散散心
加上好客的核桃不介意我們突然的拜訪
才會有這次的行程

也是因為突然
所以就驅車南下
因為臨時買機票也來不急
就算來得急也很貴

一開始我並沒有信心
因為平常都是李察開車
啊超過4小時的我一定在車上「不小心」睡著
連續開車2小時已經是我的極限
這次要從舊金山到LA挑戰6-8小時
真的有點挫
(因為保險的關係車子只能由我或李察開)
其實內心更怕的是要是有個萬一
我一個人就算了
Sally人家還有老公、女兒

Sally很厲害也很夠意思
剛來美國會有時差的
因為我開車她也撐著時差沒睡
看到這是不是要給我們2個人拍拍手

下去的那天剛好是核桃女兒 - 嗄嘎的生日
開車到LA都下午5-6點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Downtown迪士尼碰面&吃飯
這下是3個素未謀面的網友
網路真是神奇

見到辣媽核桃第一眼的印象
哇~~~怎麼小1號
看照片應該有170呀!
啊~~~原來跟小米個子差不多


吃完晚飯我們就回核桃家陪
嗄嘎拆禮物
不稱職的小米阿姨竟然沒有準備禮物
啊~~~倫家真的不知道要準備啥唄
嘎等小米阿姨一年
明年補你呀!

嘎一身白雪公主裝可愛極了
回家後就很開心的拆禮物了



這個玩具是核桃大妹Lulu(捲髮辣妹)買給
嘎的
啊核桃也不是蓋的
竟然坐得進去那小椅子
位置真的很小、很窄

嘎也很可愛說
每次叫她笑
她就笑這樣給我們拍



整個晚上
嘎竟然只鐘愛「磨菇」
其它禮物感覺只能旁邊排排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