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寫這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寫得完
在太浩湖(Lake Tahoe)的最後一天
李察的朋友和李察王子、公主都來了
想起去年只有小米和李察在這遊艇上
好玩是好玩
但遊艇的空間相對地顯得有點空曠
今年就不一樣囉!

終點和去年相同是Emeral Bay
這個小島上面是小小的「城堡」
說真的我很想爬上去由上往下看
但是叫我游過那冰冰的湖水
門兒都沒有
這張是這小島的「正面拍」


每次去都會看到零星的人爬到上面
這張是近拍可以看到堡壘的樣子



這張是「背面拍」
感覺像不像一隻「小烏龜」
我們當中有一個人粉勇敢
竟然跳下去游到對面島上
那個人就是李察公主
照片中游泳的那個人就是她啦!

因為遊艇不能停太近
她還是得游回來到遊艇上
一上船看她直打哆嗦
就知道那湖水有多冷
當然小米有拿我們多帶的外套給她穿


大部份的人應該不知道李察之前有參加過不少次的鐵人三項
就是游泳→跑步→騎腳踏車
所以他的體力一直都很好
現在雖然沒再參加
但一直都有保持運動的習慣
我還常被他取笑說” You are out of shape.”

是怎樣 out of shape不可以哦!
我走不動 還不是要等我

李察除了球類外
很多運動他都蠻厲害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玩水上划水板(water ski)
這些工具不是租的 都是他的
通常只要他有買配備的東西
就表示他那項運動蠻在行的

準備要下水囉



原以為這很簡單
後來聽別的朋友說這粉難
尤其是要瞬間站起來的那一殺那
沒有足夠的體力是撐不起來的
李察說他有3-4年沒碰了
還以為他會失敗說

他說比較常玩的時候
他還可以壓很低、很低
甚至船會被他拉著轉向
可惜~~~不復當年 哈哈哈
不過看得出來他「曾經」蠻在行的


最後送你們2張照片
一定很好奇李察公主和王子長怎樣吧!
從來沒貼過
因為我沒拍過呀!哈~~~

跟他們老爸長得有夠像
確定不是偷生的


李察公主



李察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