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快就寫完結篇?
其實我是把3天的東西寫一起
因為玩的東西是重覆的,只是換個地方玩
加上開車往返就花掉很多時間
就一次寫囉!

到佛州的前3天我們都是在Ft. Lauderdale & Miami這帶(西海岸)
後2天我們是住在Orlando(近佛州的中央的東北方)
就是迪士尼的的地方
從Ft. Laderdale到Orlando開車單程要3小時(不塞車的話)

於是我們決定先開車北上,沿
A1A公路開
到3個我們還沒去的海灘
分別是Boca Raton, Delray 和 Boynton Beach
關於海邊前一篇小米有說
海邊看起來感覺都一樣,就不再貼照片
但補一張pier的照片給你們

佛州讓我印象很深的是渡假飯店、俱樂部很多
都是沿著海邊而建的
所以有些海邊是屬於飯店、俱樂部所有
不住裡面的人是沒辦法進去看的哦!
但我懷疑真的有這麼多人住嗎?
因為真的感覺是供過於求耶
而且還在不停的建~~~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玩玩
離開最後Boyton海灘 已經是下午4-5點
我們離開A1A公路往西開,接Turnpike公路到Orlando
這是到Orlando最快的道路
但開車的途中, oh My GOD
又是閃電又是豪雨的
但很怪的是沒風耶!
本姑娘從小到大到見過最大的豪雨就是這個
那閃電在閃的剎那在空中裂痕
呈現出紫色、銀色
讓偶看得暫時忘了它的危險

啊那豪雨大到什麼程度呢?
雨刷開到最快、還是只是看到這樣



很多車都邊開邊打閃光燈
甚至很多車就停在路邊不開了
偶家李察好像不怕死
照樣開 只是放慢了速度

差點忘了說
我們上turnpike公路時會先給你一張票
上面記綠你從那個起站開始開
等我們下我們要的那個出口是要收費的
哇哩~~~要13.70美金
啊有沒有不收錢的公路?
有啊!開95號公路,接4號
但數學記得吧?
三角型的斜邊小於另外二邊的加總
你就是要花時間且較遠的路
算上那油錢和時間不見得比較划算


隔天我們就到迪士尼玩了
佛州的迪士尼眾所皆知是全世界第1大
我們只待一天 只能選擇玩一個主題樂園
我和李察都很愛玩很剌激的遊戲
於是我們到Epcot主題樂園,捨棄了米奇和米妮
進樂園進得拿樂園的地圖
上面有註名FP (Fast Pass)一定要先去玩
因為這是人最多、等最久的
什麼叫FP?怎麼使用,請自己上網查
有人寫中文寫得很詳細

裡面有一叫Living with the land,主要是講怎樣和地球和平共處
還有簡單的介紹溫室的植物種植
看完我們覺得還不過癮
就報名參加greenhouse tour(自費)
因為我們在想這也許對我們家的前後院未來的植物種植有幫助

沒看到米奇、米妮
李察只好扮米奇給我看了
哈!李察手上那個是南瓜
但說真的我還沒看過這麼多毛且毛長的米奇


怎麼長成這樣呢?
當然有特殊的模子呀!
就是這個

迪士尼很多蔬果都是這裡供應的
他們很會善用空間
好像疊疊樂那樣 垂直堆疊
這樣省空間、產量也大
這只是其中的一種方式

迪士尼其它的遊樂設施小米不介紹
自己來玩玩就知道啦
這一個主題樂園還真大呀!
光從一個走到下一個
加上等待的時間
真的就可以耗掉一天

我跟李察說從來沒在迪士尼看閉幕煙火
想要留下來看看
玩了一整天肚子很餓
在園內的一整天都是隨便吃吃
因此晚上我們不想這樣
於是我們在園內選了一家法式餐館叫Bistro de Paris
本來想說園內食物應該是不怎麼好吃又貴的吧
結果很出乎我們意料
還蠻好吃的而且服務很棒
可惜的是~~~份量少了點


吃完晚餐已經是晚上8點半
離煙火時間只剩半小時
於是我們就準備去卡位啦!
真的很美、很美
沒照片,只有video
但有點懶得po了


隔天一早起床就得收拾往南開
準備搭機回加州啦!
本來只想停一個點Cocoa Beach
結果李察開車的時候看到甘乃迪太空中心
反正不是離很遠
想說就順便去看看
結果~~~我們根本沒時間進去參觀
只在門口拍張照就閃人



看完後我想說就去趕飛機啦
臭李察說Cocoa Beach不遠,想去看看啦
結果不去還好 去看了好失望
海水一點都藍 也不是很乾淨
搞不清楚它在有名什麼,切~~~

結果我們就一路趕搭飛機
真的很怕敢不上
害我一路上心情都很緊張
到機場還叫李察先把我丟下
讓我先去check-in 他去還車
還好偶聰明 check-in完
離登機時間只剩10分鐘
這趟旅遊還玩的真充實
分秒必爭呀!哈哈哈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