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支持小米的猜猜樂和踩踩樂

果然大家有給它用力踩

應該下星期就到3萬

到時會公佈猜猜樂的時間

題目就是從這1個月的網誌中出


這可愛島遊記還拖真久

再不寫我也懶得寫

來個完結篇吧!



可愛島處處是風景
但有些地方 特別是島的西北邊是沒有公路到達的
只能坐船、搭直昇機或是健行
到夏威夷前有跟李察說坐直昇機也是另一種方式
因為很貴我在不好意思跟他開口說我很想坐
加上他說做直昇機很危險
小米也就沒再提

待在島的那幾天有聽他不時在問飯店的小姐哪裡有什麼
Bike plan
我以為是騎腳踏車看風景那樣
因為他還蠻喜歡的騎腳踏車的
最後一天我才搞清楚

原來下飛機時
他有看到紅色的
Biplane(雙翼飛機)
就想帶我坐坐看
因為它有二個引擎
就算壞了一個還有一個
這樣比較不會危險
原來李察早已計劃這事
只是他更細心的顧及到我倆的性命安全

所以不搭直昇機啦!
是我自己聽嘸,哈哈哈!

 
其實五天在可愛島真的是不夠玩
我們也只是很粗略的玩了一下
島的東部只是開車經過還沒下車看

島的南部也沒參觀
只是住的飯店坐落於島的南方
後來我搞清楚我們是要搭雙翼飛機時候內心雖然開心
但還是得計劃一下在
5點坐飛機前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逛逛

最後決定
只看南部的一個景點
也是離我們飯店最近的

Spouting Horn
它是海面上的熔岩洞穴
每當有海浪沖擊岸邊時
就可以看到大浪噴起伴隨著有像動物吼叫的聲音
我們一下車還沒看到景觀就先聽到那聲音
大自然的力量果然很奇妙


 
整個飛機環島的時間約1小時
我們搭的飛機是只能乘坐
3人的紅色雙翼飛機
機尾還有個可愛的史奴比圖樣
是小米的最愛的卡通
我和李察坐前頭 機師則是坐我們後面
因為飛機的很多部份都是木製的
只有小部份是金屬
但全都漆成鮮紅色不容易辨示
金屬那部份是我們坐上飛機時會踩踏到的部份
但千萬不能踩到金屬以外的地方
不然以我們的重量可是會損毀飛機的


 

我們的裝備感覺很像日本卡通的「天空之城」
穿戴好我倆相視一看

真的給它有點好笑

 

 起飛後 手上拿著相機則沒關機過
一開始先錄製飛機起飛的情形
接下來就不停的按快門
別以為小飛機飛速不快
機師可是事先警告過千萬不能把相機的那隻手伸出去
因為那速度根本會握不穩相機
要是讓相機飛出去打到飛機
更糟要是打到引擎
我們就倒大楣~~~

一邊飛 機師一邊解說

我們的飛行位置 島的景觀 名稱

同時也講一些可愛島的歷史

我們要是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發問

事先有跟機師說我們住哪個飯店

因此飛過我們住的飯店時

他還要我們特別看一下

從空中俯瞰的感覺真棒!




接下來我們也飛到Waimea峽谷

也有經過我們健行終點Hanakapiai Beach

當中我們有遇到一點小亂流 

穿過雲霧 被絲絲細雨打在臉上

竟然 還看到彩虹


之後我們就搭機飛回Honolulu
對歐胡島我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因為它是一個過度開發的島嶼
和我在其它大城市看到的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不論如何這是小準備要離開夏威夷的前一晚

當然還是玩得盡興點

我們到Waikiki Beach旁的Sheraton飯店吃晚餐

飯店的豪華和美食就不用說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甜點 - Cherry Jubilee

這道甜點廚師會在你面前做

他必須先煮醬汁 再加酒下去煮

此時就會看到火燄在燒

最後再放入黑色櫻桃去吸收醬汁的味道

再淋在香草冰淇淋上


 
飯後我們手牽著手

延著Waikiki海邊散步夜景很美但卻沒什麼心情欣賞

因為隔天一早小米就得坐上飛機回台灣了

感覺才剛到夏威夷而已怎麼就要離開!

 

隔天我們起了一天早

我是9點多的飛機 李察是選擇中午12點的
這樣我才不會一個人孤零零的在機場
他送我到登機門 我的眼淚就一直掉
腦袋中都是這五天好多好美好甜的回憶
真的好想辭職到美國和他一起

這次的旅行對我來說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到夏威夷

第一次和男友出國渡假

 (以前都是和女生或是自己一個人單獨旅行居多)


第一次衝浪 
 第一次住這麼貴的飯店

第一次裸游

第一次坐飛機環島


第一次不花一毛錢渡假

這樣的一年後
小米就被拐到米國來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