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一連三天都是在島上閒逛
雖然都是到海邊,但都沒真的下水游泳
李察之前有玩過衝浪,但沒成功過
這次他就幫我倆報名2個小時的衝浪課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的緣故
上課前我和李察就像接力賽那樣
輪流去廁所報到
還好開始上課時候沒這樣
不然真的「挫賽」就不好了

 

 

 

 
 

約莫7-8個人一起上課
老師說上一堂課他教的學生每個人都有成功
他也會教我們一些小技巧
讓我們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
一開始他先在沙灘上講解
並分解動作給我們看
教練示範完畢後
要求每個人一一趴衝浪板上反覆練習
並指正每個人的缺失
等到大家熟悉這感覺後
才帶我們到海邊正式練習

 

 

 

 
 

在電視上看人頭頂著衝浪板好像很簡單的樣子
但當我第一次頭頂著衝浪板
只有一種感覺
頭頂好重、脖子好酸
但是我的衝浪板已經是最小的那一個了


因為這是教學
教練只能帶我們在較靠近岸邊的地方做練習
所以浪不會大
唯一的方式是作幣
等較大的浪來的時候
教練會說:準備開始划水囉!
聽到這就要開始、用力、快速向前划
然後他就順著浪大力的推著衝浪板
就好像我們真的乘在大浪上一樣
接下來 就要開始做剛剛在岸上練習的動作
配合平衡感


第一次嘗試我就成功
真是開心
怎知
我是那種小小了了大未必佳那型
因為衝浪必需要有很好的體力
李察則是倒吃甘蔗漸入佳境型
經過半個小時實地練習
接下來我們就游到更外海
自己去等待大浪並判斷正確時機
這難度就高很多
沒有教練的幫忙
我是接連摔到海裡,沒一次成功
李察卻是課堂上唯一個
靠自己成功完成了2次衝浪
還真的蠻引以他為傲的

 


 

 

 

回到岸邊 二人是又渴又餓
到池畔的酒吧點了2杯MaiTai和一個魚三明治
一喝到冰冰涼涼的飲料
管它是不是酒精
我一口氣就喝完
不到30分鐘 報應來了
頭就昏到不行
我跟李察說:「我快掛點了,一定要睡一下」
睡著前還提醒他 
一定要4點終把我叫醒
因為我們還要梳洗乾淨
5點半準時到Beach House吃飯
雖然第1晚就去那吃飯
但這次是CEO訂的位子
絕對不能遲到
 

 

 

小睡片刻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頭也一直暈到餐廳還在暈
到達餐廳的時候太陽才準備要西下
而我們坐的是全餐廳最好的位置
上次我們坐的也是特別坐
這次可是特別坐中的特別坐
果然CEO訂的位子不同反響
 

就是最角度的位子

 

景觀視野最好

 


 

Source: http://www.the-beach-house.com

 


 


 

李察問我要喝點什麼
我苦笑說:不要酒了啦!來杯新鮮的柳橙汁
這天 我們是在餐廳內看夕陽
之後服務小姐走來問我們要點什麼
李察友怕我酒還沒醒
點了酒精濃度較低的香檳
主食則羊肉和海鮮
羊肉鮮嫩多汁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海鮮則是鮮貝
用白色醬汁調煮 非常好吃
至於甜點則是一道
外層烤又酥脆內層軟綿綿的派皮
外邊則圍繞著濃濃奶香的香草冰淇淋


 

這是餐廳裡拍的另一張自拍合照

 

 

 

 

 

 

別看我吃的津津有味
我的頭還是很暈
當酒快醒的時候
我以為沒事了就又喝起來香檳
所以整個晚上我的頭都是暈頭轉向的
吃飽男友想說帶我回飯店讓我好好睡的
準備要結帳的時候
那服務小姐說有人全部買單了
並帶著有點賊賊的笑容問我們
還有沒有要點些什麼?
我和李察當下樂歪
因為我們原以為
CEO只是訂位
頂多送瓶酒給我們
沒想到整個晚上的消費
CEO
全部買單
這一餐可不便宜
要價
400
美金(酒錢佔一半)



真是太幸運的一天了
先是衝浪有成功
接著是浪漫的晚餐與好吃的食物
最後
CEO卻幫我們把晚餐錢全都付了
今晚 做夢也會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