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機場就見李察手上拿著花環迎接我
那可是本姑娘第1次戴哦
吃完早餐後我們等
10
點的飛機前往可愛島
到了之後我們先直奔下蹋的飯店
Sheraton

時差的關係
其實腦袋還昏沈沈的
但一路風景明媚,再累也都捨不得閉上眼睛
手拿著相機猛拍,沿途我只記得經過林蔭隧道
(Tree Tunnel)
實景更漂亮,這也是景點之一
隔沒多久就到
Sheraton Hotel

Source : http://www.kauaidiscovery.com/virtual_kauai_tour/poipu+koloa+kalaheo/page9/

 可愛島經常下雨
南部地區是較少雨的地方
這也是李察為啥選擇
Poipu這一區飯店的緣故
Check-In的時間是下午3

但我們
1
點多就到了
只好在飯店的酒吧喝喝小酒
參觀飯店裡裡外外的設施
享受難得清閒的片刻
 


這是飯店其中一個酒吧
坐在那一邊喝酒、一邊享受美景
真的是一件很舒服且很幸福的事




李察點的MaiTai & 小米的Lava Flow
那是小米第1次Lava Flow

其實在台灣我是一罐啤酒就掛點的人
這一年被李察的訓練下
從不會喝 → 到會喝 → 現在變愛喝
從不知道要點什麼 → 知道我喜歡喝什麼且可以講出不少種調酒的名稱
從不喝紅酒 → 知道紅酒的種類還知道要買什麼回家
這~~~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3點一到我們立刻就check in進房
「嗶」一聲,我推開門
哇!一聲叫出來
(PS.第1次住這麼高檔的飯店嘛!)
照片其實就是路線圖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衣櫥的設計和擺放的位置
不想走正路,從衣櫥那穿過去就可以到浴室

 

 

 這是房間陽台望出去的海景


第一晚李察就帶我到
CEO最推薦的餐廳(Beach House)

當然他事先就預定好特別的座位
這家餐廳平常只要不事先預訂
想要當天到就可以吃飯可是不容易的
不管是不是特別坐位

帶位的小姐一看到我們
就問他說是不是帶老婆來渡蜜月
~~~
聽得我亂開心的
表示我們看起來真的有像
但我們只是單純來渡假而已
整個餐廳是設立在海邊旁
不論室內外都用帶點浪漫昏暗的燈來點綴
想要把妹的男生
真的可以帶女生來這家餐廳
超讚~~~~~
因為光線很暗 我又沒腳架
所以就沒拍
 

 


晚餐過後我們回到飯店
看時間還不是很晚就到海邊走走
當我們散步回房內發生一件蠻好笑的事
就是有34對外國年約40-50
的夫妻
遠遠我就看見每一對都手牽著手
當下心生羨慕
心想:以後我老了不知道另一半會不會也是這樣對我
就在此時我們經過他們身旁
當然小米和李察也是手牽手
就發現每個男人對李察投以羨慕的眼光

因為李察跟他們差不多年紀但牽的是辣妹小米我
哇哈哈!

我們在可愛島的這幾天常引起人們的注意
後面還有其它故事哦!

走過去以後
我們二個人忍不住噗嗤一笑
當做我們今晚的
happy endin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