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一天通常都是排練婚禮,但花的時間約1小時就完成。那天晚上的晚餐則是新娘的爸爸招待大家吃「夏威夷餐宴(Luau)」且有夏威夷草裙舞可看。整個表演除了草裙舞外還包括一些名傳統的民俗祭典…等,真的很豐富。尤於小米對那種傳統的祭典的音樂、吶喊聲有莫名的恐懼,所以只有那一部份看了會有點怕怕的,還好佔整個表演的比例並不高。這是小米第一次看,對於沒看過的人小米推薦至少去看一次。




因為隔天全部的人有8成都是在"婚禮中"(整個婚禮包括觀禮的人共25人),所以飯後早早就散場了,好為隔天一早做準備。這個小帥哥呢!是整個旅遊中最想打包帶回家的人~~~真的好可愛哦!他是新郎妹妹的兒子,超帥的!最右邊的那張照片,他捧著的小枕頭上就是男女雙方的婚戒






放結婚照之前先來幾張結婚的場地吧!左邊那張是結婚儀式後大家坐一起吃飯的地方。右邊那張就是結婚場地啦,滿地的花瓣看起來就很浪漫。中間那張則是右邊那張照片(結婚場地)的左邊場景。




再來就是結婚儀式啦!左手邊第1張則是新娘的爸爸帶著新娘進場;再來就是牧師講一串「落落長」的話,然後男方複誦牧師的話且問女生願意嗎?然後為新娘戴上婚戒。婚禮結束後就是大家拍照的時間啦,右邊數來第二張則是新娘和新娘的女兒一起親新郎。咦?你沒看錯啦!女方是第二次結婚,女兒23歲囉!最後右手邊那張則是新郎和新娘開香檳親吻、切結婚蛋糕囉!





再來就放上男、女雙方家人的照片給大家看吧!搭著那可愛的小帥哥的人就是他的爸媽啦!






婚禮是中午舉行的,因為是小型婚禮所以整個過程算快;但有一件事我很不懂,就是為啥他們要都穿黑的啊!明明是夏威夷,應該要比較有熱帶熱情一點的顏色啊!我問我男友他也覺得很怪~~~總之,他們開心就好啦!

關於婚禮就到這為止啦,之後又是小米和男友四處趴趴走囉!(待續~~~)
==========================================================================
看大家對新郎、新娘和她女兒蠻感興趣的,就po幾張比較清楚他們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新郎 & 新娘 (新娘年紀比新郎大,大多少偶就不清楚了,新郎36歲)



新娘 & 她女兒(23歲),這樣新娘看起來是不是比較符合她年紀一點呢!



貼一張帥哥照讓你們流口水,這位我認識蠻久滴,我個人覺得他蠻帥的~~~


但現場我覺得最帥和最美的就屬這2位啦!小帥哥 & 他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