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夏威夷旅行是「今年」的最後一次了啦!大家可以暫時先不用這麼嫉妒我唄! (這樣講應該蠻多人想扁小米滴~~~~~)

原本應該到「牙買加」之旅就停了,但是~~~有人結婚唄!看到這還是想扁我是嗎?那我跟大家說,理論上美國人結婚是新娘的爸爸出全部人的錢,包括「機票、住宿、吃…等」,但我們只有2~3頓的晚餐是對方出錢的,其餘的都是我們自己出,這樣心理應該平衡一點了吧!

在po照片前,我要先謝謝「Amy咪」,咦?這跟Amy咪什麼關係啊?難道她也有去?不是啦!因為在這次旅途中發生了一些事,她聽小米屁話蠻久的;還有她教小米怎麼用Photoshop把多張圖放一起,不然一堆照片都想給你們看,一張一張放你們也不方便看吧!所以小米很感激Amy咪~~~

之前旅遊都是記錄每天的活動,這次呢我則是把活動規為幾類,試試這樣的感覺~~~


一般旅遊是我沒去過的地點,如果可以的話,小米通常都會坐「靠窗」的位置,這樣我才能先把大致風景先瀏覽一下。夏威夷有很多島,茂宜島是其中之一,它的地型是多於島的二邊是山;中間是平原。右邊那張圖就可以看出。




還好這次是去夏威夷,屬於美國境內,不然又要被卡關,我可能會很想死吧~~~我們住的是Westin Hotels & Resorts,因為婚禮是在這家飯店舉行。果然日本人愛去旅行的地方,飯店一定貴得要死,請務必多帶點扣扣在去啊!看飯店門口不怎樣,但一走進去就是很豪華、氣派且裝潢是中西融合 - 人造山水,別懷疑那鳥是真的,但看場覺得牠們像假的~~~



我們住的是海景房,從陽台望出去就是飯店的泳池和海邊,真的漂亮極了。泳池還有附滑水道 - 有分大人(下方第一張照片的中間那彎彎曲曲的就是滑水道了)和小人的,好玩且剌激的說。




差點忘了一提,一進飯店就給你掛上這美美的花圈、男生則是那綠色草繩;而且在這島點的每杯飲料幾乎都會放上一朵這美美的花~~~





我們在等服務生幫我們送行李到房間來的同時,我們也收到這禮物籃,不是飯店送的啦!是結婚新人給我們滴,裡面主要都是夏威夷的的核果、餅乾、糖果等~~~



每天早上小米和男友二人都會沿著海邊散步約1小時,然後再找一家餐廳坐下來吃早餐。這時候的茂宜島的浪真的大嚇人,看右手邊的2張照片就可以知道,靠岸邊的浪有多麼大了,因此有不少人玩衝浪;不玩衝浪的呢則故意在浪裡穿梭,常常會被大浪捲的翻過去,還好是岸邊,所以也沒啥大礙。左邊那張則是一堆人在浮潛看海底生物。




這邊的夕陽很美,但我們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因為傍晚4-5點就和新人和他/她們的家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不然就排練婚禮,所以只看到1~2次的夕陽。






飯店的地理位置常常會有毛毛細雨,因為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得到彩虹~~~第一張在房間的陽台拍的,第二張是早上海邊散步拍的。




不知道為啥小米超愛男人穿西裝打領帶的,尤其身材好的穿起來常看得我流口水。我是參加婚禮,而男友是在婚禮中,所以他得穿Tuxedo,且必需和其它在婚禮中的Best Man穿的一樣,所以禮服大家都是租的,說真的我覺得這套不好看,且不是很合他的身,所以叫他坐著給我拍,是不是很帥呀!哈很久才有機會看他穿這樣說~~~故意弄個聖誕節的邊框給他,因為打算把他當成禮物送給小米當聖誕禮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