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牙買加的最後幾天,有些活動是重複的,像浮潛我們又玩了1次,高爾夫球打了2次(跟渡假村借球具就好,他們有小的場地)。有時我們就拿本書坐躺在海邊或池畔且晒晒太陽,步調很慢、很慢~~~

其中有一天我們跑去Bob Marley(雷鬼音樂教父 - 巴布.馬利)的故鄉,說真的他們在討論我還不知道是誰耶!偶是回來要po給大家看才上網查的。

以下是網路上抓出來的資料:他有13個小孩(7男6女、11個親生的): 3個是和妻子Rita所生的婚生子女、2個是妻子和別人所生(他收養)另外8個小孩是他和8個不同的女人所生。一生唱出多少批判、抗議、自由、和平、人權、平等、關懷、真愛、合一…各種「有營養」的內容,但他只活了36年,出道短短12年。

要介紹這和等等要給你們看的影片有關哦!

一到他的故鄉,我哩怎麼車位全滿,他真的在當時有這麼紅嗎?那時我心裡的OS是這樣~~~



那個戴白色帽子的伯伯在裡面演湊給我們聽,看他樂的我們也站在那聽了好一會兒。左邊那個捲捲長髮的男子,他的Bob Marley那的導覽員,他的裝扮可是很道地的「牙買加」人呢,前面2顆門牙還是『金」的呢!那個婆婆和小米一樣是觀光客啦!坐著輪椅,所以從頭到尾都是那捲捲男好心的推著她,講解給Bob Marley的故事給我們聽哦!



這個是Bob Marley的床,有時真的很把現在和當時的環境做比較,我想我是幸福的~~~

對了,上面有提到Bob Marley有13個小孩,然後和8個女人生過小孩,所以傳說:碰到他的床隔天就會懷孕,真是嚇死偶了~~~雖然知道那不是真的,但是偶還是不敢碰,人家不要小孩生出來是黑的啦!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一段影片,很短啦,不到30秒。內容是關於「那個導覽員告訴我們不要碰Bob Marley的床,不然懷孕他可不負責的呢!」因為他的動作&最後的笑聲真的很好笑,所以就po上來給大家笑一笑。不過因為小米還是不會把影片po上來,所以到"請點我"那看啊!
請點我 (Bob Marley的床千萬不要碰哦!)


參觀完Bob Marley的故鄉後,司機問我們要不要去看"plantation",我問男友什麼叫"plantation",他說:就是看「熱帶的農作物種植」。結果大家知道是啥嗎?是去看『大麻』啦!就是下面這個啦,有的皂友會拿來入皂的「大麻籽油」就是這個植物啦!(當然不會有毒癮產生)。他們還問我們要不要買呢!結果一上車,大家都笑翻了,原來只有男友"天真地"以為是參觀農作物種植。



這幾天我們也玩這個Parasailing,這不屬於渡假村,所以得自費。



玩這個,划在海中,更覺得人類的渺小~~~



這個帆船呢搭載7-8人是沒問題的,用的全都是「海風」的力量哦,速度還很快呢!這是免費的,救生員/服務員可以帶你們出航,或是你接受他們半個小時的訓練教授如何操作,也可以自己快樂出航哦!



還有玩這個wind-surf,這只能一個人玩,也是運用風的力量~~~




這大致就是我們牙買加的行程啦!當然還有很多好玩的事,但都沒辦法一一記載~~~

回家被卡關的事大家都已經知道啦!就不再講~~~但是有個美麗的意外哦!因為錯過航班,我們再改航班的時候,服務人員竟然換這樣好的坐位給我們耶!一樣是「經濟艙」的坐位,但這原本是給空少/姐休息用的,所以椅子是可以像商務艙那樣可以做大幅度的調整,而且就像單獨出來的小房間似的,前後都沒有其它坐椅,所以我們可以完全躺平。看這照片就知道啦!



回家在機上看到的美景之一~~~




美景之二~~~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