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於轉機&坐飛機真的把我們累壞了,第二天大家都是睡到不行才肯從床裡爬出來,因此第一天大家也沒太多的活動,總之就是不停的吃、不停的喝酒、玩水、不然就是躺在沙灘上晒太陽,啥事也不幹!

所以就po幾張漂亮的海邊景色給大家看看吧!因為是私人的渡假村,所以海邊的人不多,我們就是躺在這樣美美的海邊享受那微風陣陣吹來,真的很容易就給它睡著~~~


這是小米躺在沙灘椅上拍的,很棒吧!連我都覺得好讚哦!



這是渡假村的船,坐去『浮潛』的。
其實渡假村裡他們每天都有安排不同的水上、陸上活動,85%都是不用再收費的,所以建議大家盡量先從不用錢玩起~~~


第三天一早當然先給人家按摩一下,當這然是要付費的,這個就是在海灘旁邊,價格是USD 2/分鐘,是不是很浪漫啊!但我們按摩的地點不是在這啦!是在這渡假村專門做SPA、按摩的地方,當然也一樣要自費,看你是那一種的按摩&分鐘數,在USD$100 ~ USD$200之間/人。



按摩完畢就有體力可以玩了,不知道那群男生怎麼安排的,竟然搞一趟『私人』之旅,到James Pond Beach(這海邊之所以取做"007詹姆士海灘"是因為其中一部007的拍攝是在這拍的。)渡假村的人是不允許帶客人到這地方的,所以他是私底下偷偷帶我們去,當然我們也給小費做獎賞囉!看這三個男人樂的~~~這張照片唯一的那個黑人叫Steve,他在這渡假村工作的,就是他帶我們企的啦!他人很好哦!


我們的目的地就是這啦!小米照片拍得不起眼啦!這2個小瀑布就是在James Bond Beach裡的~~~



上面那張瀑布看起來很小對不?給它左邊那個近拍來一張~~~


再給它從瀑布往外/下拍一張,這不就是海邊了嗎!


一開始只有小米和男友下去那瀑布玩,別看那是小瀑布,水力可強的哩,真的會把人沖走,而且水還有點冰冰涼涼的。Steve一直叫男友帶我往瀑布上面走,還要幫我們拍照,竟然有人不怕生命危險要幫我們拍,當然好,還教我們擺pose呢!

等等等~~~小米&男友的照片首次曝光~~~


後來大家看我們二個玩得那麼開心,忍不住全部都下來玩水了~~~

嘿,擋到人家了臉了啦!倫家在這張照片裡超醜,但大家玩的開心的樣子,偶就犧牲點po上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