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睡到自然醒約9點半才出門開始玩樂。原本打算坐這電覽車上山,然後健康一下爬山、走步道的。可是天公伯啊不幫忙,這電覽車不是壞掉、也不是天氣差到不行不能上山,而是電覽車不開放一直到划雪季才有開放上車,那ㄟ安呢生~~~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間偏右有一條光禿秃的直線,那就是划雪道,看起來不怎麼阧是嗎?請看下一張~~~



有米有看到啊!是不是很可怕?我男友說他划過幾次,很剌激、很好玩,沒一下下就到山底了,但不是划雪高手千萬不要嘗試唷!像偶到現在還不知道啥米叫划雪,只坐過雪盆溜過啦!



啊不能走步道、爬山,要幹什麼好呢?問了附近的店家有啥好玩的,有人就推薦去騎馬啦!嘿嘿~~~小米長這麼大還沒騎過馬,當然要去給它試試囉!

整個騎馬的行程來回約1個小時,我和男友一人騎一匹馬,然後前面有個人帶領我們,就是他,名叫Rodney。出發前他們簡單的告訴我們怎麼讓馬停、左轉、右轉、走,然後就出發了。那個Rodney騎在我們前面,小米在中間,男友在後。因為那馬都是有訓練過的,只要Rodney的馬停住,小米的馬自然就會停下來,不用小米拉那韁繩,但整個過程中小米還是有給那馬匹下指令,讓它停、小跑步、走等等,真的粉好玩耶!

他就是Rodney,去程我們是往「上」走,微風徐徐吹很涼爽,而太陽是暖暖的,晒的好舒服。而這風景像不像電影中看到的呢!



騎著騎著不知不覺就到山頂了,放眼望去就是山、湖、天連成一遍,美極了!連三張都是唷!真的是給它美到不行啦!小米可是冒生命危險拍給你們看的唷!因為不可能下馬,又要平衡,又要拍的,有點難度,但為了你們值得啦!





仔細看,這也是有湖唷!只是起了霧,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看現場更美~~~



騎完馬之後當然一樣去小喝幾杯,回飯店睡個午覺再出門吃飯,因為晚上還有現場Live Band的show,昨晚訂票的。晚上我們一樣在Harveys賭場內用餐,只是換另一家餐館叫Sage Room,他們生意超好,我們沒有事先訂位,還好平常有多做好事,所以沒有等且還讓我們給吃到了


小米點的肋眼牛排,附菜有洋蔥圈和烤馬鈴薯,牛排鮮娕又多汁但16盎司太大,根本吃不完


男友點的是菲力牛排 + 老虎蝦


吃完後我們就趕去看Live Band了,這個樂團算是北加州當地的樂團,也算小有名氣了,整晚是藍調和輕的搖滾樂。說真的,小米比較愛這種有點年紀人完的樂團,一來他們經驗豐富知道怎麼炒熱現場,而唱起歌來也特別扣人心弦。一開始大家還沒那麼high,幾首歌之後現場high到不行。

其實小米還有其它照片也拍了video給大家看,只是檔案太大,上傳要很久。加上覺得除非大家親自到現場,不然很難體會小米說的感覺,於是作罷,先貼2張照片吧!

這個算是主唱之一



這個女生很厲害唷!其實她主要是彈keyboard的,又會唱歌且唱得好聽,且會吹薩克斯風,特別po這張是因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看完之後,我和男友還有去小賭一下下,本來很想睡了,但不愛賭的男友這時卻想去賭,還說一人有100塊的額度,我說我不賭我不懂的東西,這樣沒樂趣,我說要拿那美金100塊來做香皂的材料,啊他想玩就讓他去吧!果然那晚他手氣不是很好,沒10分鐘就輸到剩6塊。這時偶呢就給它拿來玩俄羅期轉盤,我不壓數字,只壓出現紅或黑的數字,嘿嘿~~~天公伯幫忙讓小米從6塊小贏一點點到56塊,後來睡意很濃,加上又有人抽煙,我們就閃人回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