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第三天要準備要回家啦!但酒莊還是要拜訪個二家在走吧!

但去之前,因為來的前二天,每天回飯店總會經過Napa的outlet,它就在小米面前經過數次,不去稍微逛一下下怎麼可以,反正算順路啦!就是我的央求下,男友開車帶偶去,還讓小米敗了幾件cashmere的衣服回家好過冬~~~

接下來我們就去Kunde的一家酒莊,其實這家是小米去年來的,也算是小米在加州第一次去的酒莊,那次品酒後還帶了2個酒杯回台灣,無耐一個不小心被小米摔破了,所以我們特地來這家,想再買一個杯子回去湊一對。



這家酒莊擁有的葡萄園更大,超過1000 hectare,在它這大片葡萄園下面就是超極大的酒窖。因為去年小米參觀過了,我們只簡單的品酒、買了酒杯就離開,不然這家大家也是可以來逛逛的,還不錯唷!要回家的這天,天公就不做美了,開始下起雨來~~~




中午呢我們就到這家酒莊的正對面的餐廳吃飯,它叫Kenwood Restaurant,一樣也很好吃。其實我們去的餐廳都是有人推薦,不然就是我們本身就喜歡的地方,所以我會特別註名,這樣想來的人也可以嚐嚐。

這家餐廳的食物大致上都不錯,去年我們吃過它的羊肉排和多汁鮮美的蟹,這次呢男友點了牛排~~~



啊我呢!因為連著吃好幾天的肉的,所以點了淡菜來吃吃~~~


我們的飯後甜點,我看菜單上寫的是pudding,但出來的不是布丁,吃起來倒比較像是西米露~~~這道叫Tapioca pudding。我個人不會喜歡,但也不討厭就是了~~~



接下來是這次旅途的最後一個酒莊,它叫Chateau St. Jean這家我們是大力推薦哦!原因有二個,一來它的建築物很美,園藝設計也很美,有些要結婚的人夏天會來這租用場地,起價是US$ 12,000起跳,驚人吧!


一開始我們是到大眾一般的品酒室,喝著喝著知道他們有較特別的品酒室,當然要付的費用也相對貴些(PS. 一般的品酒價格約10-15塊/人不等;較好的就看每家的收費,但付費較高的品酒,相對的酒莊提供的酒等級也較高)。因為品酒前我們有大致逛了一下,所以想說他們較高級的品酒室應該會別有一番風味,所以還是去啦!

這間算可以容納較多的人的私人品酒室



這個就是我們選擇的啦!這個是一人份屬於小米的;他們還提供餅乾和起司供我們享用。別看杯子是5個,其實給我們品的酒大約有7種吧~~~



說真的喝了那麼多酒後,我的周公來呼喚小米啦!就這樣,上車後偶一路睡,睡到到家的前10分鐘才醒,只能說~~~這個男友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