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媽回台後,頓時心中輕鬆不少,不是說小米媽不好啦!只是每天有人像蚊子一樣在耳朵旁嗡嗡嗡、嗡嗡嗡,搞得小米有點精神衰弱

上一週小米朋友去LA迪士尼和環球影城完回來後,她們還有1~2天才會回台灣,加上萬聖節要到了,我們三個女生都沒刻過南瓜,嘿嘿~~~當然要感受一下氣氛,一起來刻南瓜啦!

首先要先在南瓜的頭(有蒂的地方)先挖個圓洞,這樣才能把裡面的東西清出來。看到沒,相片裡有3個南瓜蓋。那喳喳真的不是很好挖,加上南瓜又大顆,弄得我們三個女生手都好酸。



挖了約莫20分鐘吧!終於清乾淨了。記住唷!不能有黏黏會「牽絲」(台語)的東西,不然南瓜就沒辦法放很久~~~~



蓋上蓋子,初步工作就完成啦!現在要來準備刻南瓜啦!



可以畫上自己想刻的圖案在紙上或是上網列印自己喜歡的圖案,然後把紙壓在南瓜的表面,然後用錐子依據圖型在南瓜上打點做記號,這樣一會兒才知道要怎麼刻南瓜。說真的剛完南瓜,再戳點真的是件蠻累人的工作;等點點的記號做完了,就可以來刻南瓜啦!


等等等~~~等等等~~~
小米南瓜作品完成了,看得出來是什麼嗎?是一隻啦!



晚上呢!我們就把我們刻的3顆南瓜點亮起啦!是不是粉可愛啊!



這分別就是這2個小女生刻的哦!她們二個人的樣子,像不像在拜年啊? 新年快樂,送你2顆大南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