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行程,原本是計劃要去泛小溪流的(註:在第二天下午,小米到River Ranch餐廳一邊吃喝、一邊看人在泛舟的那張)。英文它叫Rafting,它的起點離「屁股橋Fanny Bridge」不遠,但那費用真的有點小貴,是以人頭計,一人約$52還是$55美金,可不是一張橡膠船不管你坐多少人來計的唷!整個過程約幾個小時,當然你也可以自己買或帶會相對划算很多,但重點是你從上游玩下來,你要怎麼把橡膠船再扛回去?因此跟朋友一起玩且有2台車是比較方便的,也就是說可以把車一個停起點,一個停終點,玩到終點也累了就可以上車,不然一路走回去也是可以啦,應該可以瘦不少吧

不過小米因為前一天小米坐船去玩有點晒傷了,加上下個月要回台灣,台灣可不流行黑美人,所以跟男友說我不要玩,等下次吧!我們計劃明年開男友的車,後面載個2台腳踏車,這樣我們就可以先開車把腳踏車放終點,然後再開車回到起點開始玩,然後再騎腳踏車回起點。

因此吃完午餐後,我們是到內華達州的雷諾(Reno)去小賭而沒去玩Rafting。從太浩湖到雷諾單程開車約3小時,如果不塞車的話。小米去過拉斯維加斯的賭城,雷諾賭城雖沒拉斯維加斯的大,但小米沒去過嘛,總要去見試一下~~~

因為剛吃完午飯飽飽的,
小米就一路睡到雷諾去 。一進雷諾市的時候,我的媽媽咪呀!第一次小米車子的GPS顯示這麼多密密麻麻的住宿的地方,果然是個賭城




這張算是雷諾市的經典 - 看到中間的字沒:The Biggest Little City In The World. 也就是說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意思囉!



我們選了其中一家還蠻有名的叫ELDORADO Casino去賭,因為我們也不是很愛賭,純粹就是去玩的心態,所以拿了100美金,一人50塊,看誰能撐得比較久,無耐小米那天手氣真的背到不行,不到半小時就輸個精光,虧我在台灣85%是迎賭必贏的,男友一開始還有贏一些,但最後還是給小米輸個精光才離開


離開雷諾我們往回開,但離吃飯的時間還有點早,男友想帶我去另外二個很美的湖,那是一般民眾都不知道的。這二個湖比太浩湖小得多,一個叫Boca Lake;另一個叫Stampede Lake,但不會因為這樣就失去它們的風采唷!這張是前往Stampede Lake時,在它的水壩頭拍的照片。



到了Stampede Lake,人數是10根手指頭就數完了而且湖水也相對溫和得多,男友有下去游泳,你也知道男生嘛,穿條內褲就可以下去了,女生可不行,所以我就在岸邊泡泡腳。後來我們走到湖的船塢坐下來看夕陽,一邊腳打著水、一邊看夕陽聊天,雖然很平凡但對我來說可是很浪漫滴。小米跟男友說:「這樣對我來說就是幸福與快樂了,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坐在湖邊相依偎,但有多少人得要努力打拼賺錢養家,可能連渡假的時間都沒有!」很深的感觸說~~~



也許是覺得很幸福、很開心,時間不知不覺已經接近我們預訂晚餐的時間,所以我們得趕回旅館吃飯囉!

下面幾張照片都男友開車趕路,小米在車上拍的~~~好美、好美唷!美得有點不像話,我覺得~~~







晚餐的地點就是我們住的旅館的一樓餐廳,跟第一晚同一個地點。這是燻鮭魚,很好吃唷!



這個呢,不是牛排!它是一種很特別的肉,小米不會翻譯中文,但它的英文叫Elk,是鹿的一種,誰叫平常鹿吃我的花,我只好吃它的同伴了。當然這不是小米吃它的主因,一來沒吃過的小米總會先試吃再說,而且這種肉不是任何餐廳都有賣的,也沒在這家餐廳的菜單上,是服務生口述的特別餐點之一。這是合法的唷,別以為小米吃不合法的東西唷!因為這是野生的鹿的一種,所以你看的肉的紋理是非常緊密且細的,表示它的運動量夠,而且肉也很嫩唷!小米通常吃medium rare(約5分熟),不想這麼見血的可以點medium。這肉的味道很特別,我也說不上來像什麼,但還不錯吃就是了。小米會建議敢吃羊肉的人再試試這道,這盤的份量也是只有一半而已,另一半在男友的盤子裡。



下面這個叫Hula Pie,是當地很著名的甜點,我特別點來吃的。它其實是冰淇淋裡面有摻核果(那核果很特別,小米說不出來是啥)和上面是奶油再淋上巧克力醬。還蠻好吃的,但份量有一點點大,我覺得2~3人吃較剛好。(第4天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