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病發作,所以太浩湖之旅寫好久,想說再拖下企小米可能連寫的動力都沒吧~~~所以現在趕緊打起精神來寫吧!

第三天呢!也算是重頭戲,所以也分二篇來寫。

早上我們先到Squaw Vally,這地方也很有名,原因是在1960冬季奧運在這舉行,所以冬天有划雪道可玩呢!這照片就是我們上山得要搭的纜車,票價是$20/人。其實夏天山上還有其它活動,像是有泳池可供游泳、也有好幾個登山步道可以健行,因此想要在冬季奧運聖地上花上一天可是輕而易舉呢!要是想參與這些活動可以一併買票會比較便宜。因為我們沒帶泳衣,加上下午還有其它行程,不然的話我們很想花個一天在那。



這是在纜車內往下拍的照片,有二個小小的池塘的那一區塊的叫Squaw Creek,那邊有一個很棒的飯店叫Resort at Squaw Creek,而在它旁邊呢,則是高爾夫球場地。



這張呢,也是由纜車內往外拍的,照片上那白白的都是還未融化的積雪唷!



這張就是出了纜車在山上拍的了,二座山交錯的後面就是太浩湖。



這個就是小米剛才說的山上的泳池了,那泳池的後面那幾座小山都是健行步道的地方。



山上也有餐廳,但我們猜想食物可能不應該可口,所以只點了飲料,坐了好一會我們才下山的呢!剛剛介紹了那山腳下的飯店,當然就會是我們要吃午飯要去的地方啦! 

這張照片就是剛剛小米說的高爾夫球場,它其中的一角~~~~



而這張呢就是我們吃午餐的飯店Resort at Squaw Creek裡的泳池,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