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李察好像在比賽誰比較會敗家
猜猜是誰?







不是小米我
是李察啦
小米敗的東西最多就百元
美金起跳
啊李察想敗的就不是百元美金可以解決的
這愛買東西的傢伙


最近他又看上一台煙薰的BBQ (Smoker BBQ)
他的舊愛(如下圖)最近被他打入冷宮


李察一直說用Smoker烤出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啊哩!想敗家還找這麼多理由
雖然錢是我管
但是錢是他賺的
所以李察要買啥我通常是不會阻止的

這就是李察的新玩具
黑色那個就是煙薰的BBQ
全都是陶瓷,所以不能摔的
連桌子他都要買來配

看到桌上左邊被待烤的菲力牛排沒?
還有美味的紅酒
通常紅酒在還沒吃晚餐
就會被李察先開來邊烤邊喝了


Smoker的內部是這樣
對~~~你沒眼花是燒碳
我....好怕po這篇會被念
因為我也不建議燒碳
啊他.....粉愛......我阻止不了



這是小米新試的食譜
一般買的新鮮牛肉
其實只要撒上鹽、黑胡椒就很好吃了
這次特別弄一點點不一樣的
再讓李察拿到新的Smoker去BBQ






任何的牛排都可以用這種作法
1) 把4-5瓣的蒜頭去皮→
蒜頭對切
不是拍碎/扁再去皮哦!


2)手上拿2個切好蒜頭切面
在牛
排上來回不停的磨擦把蒜味弄進去
翻面同樣的作法
不能手上那2顆
蒜頭從頭用到尾
這樣牛排就沒有
蒜味哦!

3) 再牛排2面再撒上鹽、黑胡椒、切碎的迷迭香
少許的橄欖油
醃個10-15分鐘就可以開始碳烤囉!

這樣的方式真的很好吃
有濃濃的蒜味和迷迭香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