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甜點我哈好久
在台灣在中和一家很有名的店買過 (忘了店名)
濃濃的巧克力香味還有那不甜不膩口感給深深吸引
這一陣子網路上逛來逛去
剛好2個格友都做這道

但是不敢做呀!
因為最近才參加「甩肉俱樂部的會員」
但是姐妹們都說我是來亂的
來刺激她們滴
我真的沒有啦!
一來我是想陪他們一起 想說有同伴愛
二來是倫家只是想藉運動變結實嘛
再來
前二年開始有心律不整的問題
想藉由運動來改善我心律不整的問題


但是昨天李察的王子要來
當然要好好款待他
其實是找到藉口做這蛋糕

這是孟老師下午茶的食譜
但我是從Vicky家引用這食譜的
Vicky會做很多中式或西式點心
有空可以到她家學經哦!^^



烘培巧克力家裡現有半糖的
可可粉是每天煮咖啡用的(含糖)
懶得特別再買2樣材料
於是在糖和蛋黃混合時
自動先少10g的糖
成品不會太甜還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非常好吃

書上寫50分鐘
Vicky說她的40分鐘就熟了
但我烤30分鐘還沒熟
40分鐘竟然有一點點乾

但是沒有關係
配上一大球的哈根達斯(Haagen Daz)的香草冰淇淋
就一點都不乾囉!


王子也說好吃
王子昨天進門
看到我那檸檬蛋糕皂竟然問我:能不能吃?
我說能吃的不是那一盤
是盤邊巧克力那盤

朝鮮薊湯的食譜我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