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人真的很愛烤肉! 炭烤牛排、烤雞、烤漢堡肉、烤魚排…等等。男友的朋友家個個都有專業的烤肉架和烤肉用具,當然在我們家也一定要出現囉!

這台烤肉架呢,底下是3個火口,右邊也一個火口(就是照片右邊被切掉一半,有蓋子蓋住的,那是煮湯用的),後邊也一個火口。後面那個是用烤雞用的,而中間那條不銹鋼貫穿整隻雞的,它自己會慢慢的轉圈圈,所以當烤整隻雞的時候,整個雞就會很均勻的受熱;這樣烤肉的人就輕鬆多了。



這烤雞先用小米自己種的「檸檬百里香」和「百里香」二種香草下去醃的唷!另外還用了橄欖油、黑胡椒、大蒜粉、一點點的鹽。

烤了約1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就完成囉!那黑黑的小點點就是百里香了


看起來很像只有1隻烤雞吧?!其實是~~~2隻~~~為了但2隻分開來的時候,我跟我男友講:「怎麼這看起來有點猥褻的感覺!」嘻嘻嘻~~~


這烤雞果然鮮嫩又多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