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李察下班回家跟我說公司發生的一件事
我光聽就覺得好噁心
不過我真的好佩服那個人的「愛心」和「募款的決心」
那同事我也見過幾次
人很高大 長得也不差 且很搞笑的一個人

這是為了「血癌募款」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他們的團隊有設立一個目標說要目到多少款項
最後竟然使出絕招

就是看他表演吃「已經死的但是有毒的蠍子」
Oh, My GOD!!!
先前有捐款的可以免費看他表演
啊沒捐款的想看表演要付US$10

大家一起來看吧!
這是蠍子比美元25分還要再大一些
事先有浸泡過tequila (龍舌蘭酒)
光看到圖我就全身毛
桌上也幫他準備了一些啤酒、烈酒
幫助他吞嚥


好好享用美食吧,老兄!
這時還笑得出來,真服了他


也幫他準備一個桶子
萬一到時反胃想吐的話



吃前還在玩耍 嘻皮笑臉
一會兒看你還能不能笑出來,嘻~~~



準備吃了~~~



看他的表情
果然很噁心



喝些酒緩一緩吧~~~



還剩一條尾巴


再接再厲



終於吃完了 而且沒吐耶~~~


這樣的募款決心你有嗎?
我............沒有.....

還是捐錢就好......

最後當然
不旦達成目標還超過哩
大家來給他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