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年紀越大
MC來前的影響越明顯
以前男生要是笑我說MC要來心情不好哦
肯定被我扁

但這一年 我發現 這是真的
雖然不是很想承認
明明生活就很愉快也沒壓力
但一個月就有幾天心情低潮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昨天
是國定假日 國
李察又出差一星期
有點無聊 心情又煩
那~~~去逛街最好

買了化妝品、保養品、還有一件夏天的辣妹裝
但讓我最開心的是........

終於把我最想買的專業桌上型攪拌器買回家
真的瘋了
蛋糕沒做幾個就買這個
更好笑的是現在又「不用」上蛋糕課
也不用每星期打奶花
跟人家買什麼攪拌器
還買最高級的那一個

李察本來不准我買的
他說手提不是用得好好的
家裡還沒整修完也沒地方放

老外總是很公平的
最近他很哈專業的音響擴音器
要弄客廳的影音劇院、環繞音效
我說…家裡也沒弄好,幹嘛這麼早買

他哈了半年多
終於決定買了
於是補了一句
順便你也把你要的那台攪拌器買回家吧!
耶!

這是我的新玩具、新寶貝
本來想說買家庭型比這小一號的
但抱的時候腦子卻都是這台大型的
真愛買

顏色是我很愛的白色


最近在促

買這個還送附屬器具 - 冰淇淋機
讓我敗家的理由更正當
夏天要到了
自己現打冰淇淋
美味又新鮮
一定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