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大
越喜歡簡單的生活
去派對前問李察
反正我們都住在市區的飯店
隔天在市區晃晃再回家

說真的市區就長那樣
於是李察就說:那要不要我們野餐去?

地點是在著名的巧克力工廠前面有個公園
是某條叮噹車(Cable Car)的起/終點站

我當然好呀~~~

上一次野餐
我都不記得什麼時候了呢!

這一陣子很迷戀日式食物
於是去派對前先動手做了蕎麥涼麵和味增湯



順便做了壽司、買了生魚片、帶了香檳巧克力古典蛋糕
茂宜洋蔥口味的洋芋片汽水.......等

早把要減肥的事丟一邊

要冷藏的東西
我們就放冰桶裡 加了冰塊保鮮
然後放車子後面行李箱

怎知隔天舊金山冷就算了
還飄起了毛毛細雨

眼看不能野餐臉都嘟了
還虧我前一天花了一早上的時間準備
不管啦!我就是要野餐啦!

但地點改在自家後院
當初李察會買這裡的房子就是天氣好
就算舊金山下雨
通常我們家這也是好天氣
再加上家裡後院還不小
請點這有詳細介紹 改造房屋自己來Part III


其實我最想給大家看的就是這張照片
這是去年去牙買加玩
看到手工編織的野餐籃
不要說我 連李察都想把它帶回家
於是我們就買了下來
是不是很有早期美國姑娘去野餐的感覺

相片那右下角
就是小米上第一次拼布課的作品
沒有小孩 當野餐的坐墊還剛剛好



這就是小米做的壽司啦!
之前跟李察說我做的那壽司沒有生魚片
因為生魚片要保鮮有困難
李察竟然回我:沒有生魚片的壽司能吃嗎?
吼~~~當下真想從他後腦給打下企~~~

結果我邊作就塞給他一個
他還直說好吃 真是欠揍的傢伙

連蕎麥涼麵也一樣
吃習慣義大利麵 (熱的) 的他
聽到要吃冷的麵也是一副很懷疑的臉看著我

還好 他沒吃過的東西至少都願意試
不然我還真頭大



雖然沒辦法在市區野餐
但在自家也有另一番風趣

你們多久沒野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