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這篇po出來
小米會被姐妹扁
因為又是出去吃喝玩樂

原因......
李察的好友結婚25周年紀念
加上對方老婆的50歲大壽

對方我們只能說是超極、霹靂、無敵有錢
人還是知足常樂生活會快樂點

地點....
Fairmont Hotel San Francisco
這是在舊金山市區非常有名的一個飯店
8成以上的人應該都看過
「絕地任務」這部電影
 尼可拉斯凱吉&
史恩康納萊進入
惡魔島要去解決判變的軍人和毒氣彈的危機
在電影一開始史恩康納萊不是要求要梳洗一番嗎?

沒有錯 派對就是辦在那家飯店
而且還是電影拍攝的那個房間
總統級套房(penthouse)
當李察跟我講要去那趴踢
還是那個地點 我 真的是樂歪了

對方什麼也不缺
希望來參加派對就好 不要送禮
但我跟李察說那我們不要用買的
我做一個婚禮紀念皂 應該就沒問題吧!
心意嘛~~~
婚禮紀念皂其實就是年初小米曾經做過的浪漫婚禮皂
只是緞帶擠花改成葉子
也因為變不出啥花樣來
終於這幾天我狠心買下一個專們要做圓型蛋糕皂的模子


派對會玩到很晚
加上我們一定會喝不少酒
開車回家又是1小時
再來要是酒駕被抓划不來
於是決定在那住一晚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的一角


房間窗外的景觀


在舊金山市區停車超不方便
去之前打電話問飯店是否有停車位
啥?住在那飯店停車還要另外付US$50的停車費
再外加14%的稅
這真的有點搶耶!
住Hyatt付US$ 18的停車費就覺得....
但把車停好總比亂停被刮還要修車好吧

到總統級套房有它的專屬電梯
裡面至少有3個房間
還有舞廳、客廳、撞球間、花園、圖書室.....
一進這房間最先是有人端了一盤滿滿的香檳酒在門口歡迎你
同時還聽到
專人吹薩克斯風

很不好意思的是 小米沒辦法好好拍照
因為大家都在玩樂沒人在拍照
有個人在那不玩拍呀拍的真的很奇怪
叫我拍食物或什麼的...人家搞不好還會以為我怎麼了哩!
再來是我手上只是傻瓜
對方也請了專屬攝影師來拍這個party呢!
那我就好好玩吧!


右邊的照試是圖書室,整個是環型的,擺滿了書
據說這飯店的主人在這住了25年
裡面都是他的藏書
我們在上面晃了一下
還發現有一座書架後面有密祕通道耶!
可惜沒鑰匙 不然真想看看密道到哪去


左邊的照片算是客廳
請專人服務提供吃的,像牛排、海鮮、火雞....
那牛肉大概是3~5分熟
咬下去像吃生魚片那樣
且一點腥味都沒有~~~嗯~~~真是天堂


另外還在另一個小房間提供各式各樣的飲料、調酒...

外面的陽台還有專人提供雪茄
可是專人現場捲雪茄哦!
照片的右下角就是雪茄的外皮


到了中場時間
還有一個專門讓大家跳熱舞的場地
大家真的都撩下企
怕冷場 還有請專裝扮成貓王的樣子
帶動現場氣氛陪大家跳舞


這是它們結婚25周年& 50大壽的蛋糕
怎麼覺得這飯店有點打混
小米做得還比較認真哩!
(好啦!讓倫家臭屁一下下唄!好歹我也是有用心做蛋糕呀!)



這是在Penthouse看到的夜景
整個景觀是開放的
真的好美


這麼豪華的派對 小米還是第一次參加呢!
還有這總統套房真的會讓人迷路
還有、還有 終於了解 為什麼美國人的派對是這樣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