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是誰的?
當然鼻會是偶的
我才渡假回來
 肚子沒大那麼快 更不可能生呀!

家裡對面搬來個新鄰居且又剛生一個小寶寶
於是婆婆媽媽們決定來辦個歡迎會
北鼻的媽媽要大家不要送禮物
於是我們最後決定
每個人給這個新手媽媽一些建議
寫在統一大小的卡片上(約4*6的照片大小)
然後在聚會的當天每個人要出念自己的建議來
我們還有拍聚會的照片
最後把這些建議 + 洗出來的照片 放在一本相簿裡
送給這個媽媽做紀念哦!

這個聚會男人是不能參加滴

參加的前一天剛好李察要出差一星期
我說:「喂,怎辦啦?偶又沒生過小孩,啊災要給啥建議。」
我又說:「你有經驗你來想,我寫啦!」
他看著我問說:「我明天要出差,你怎麼不早點拿出來,啊這個通知你是什麼時候收到的?」
我說:「1個月以前啊!」
他說:「啊你怎麼不早叫我想?」

自知理虧,但還是要耍賴啦!
我說:「反正來不急了呀!是幫還是不幫?」
我說:「喂~~~1月份的誓言,還記不記得?」
我說:「不論疾病、貧窮…,這不是隨便講講的吧!?」
他說:「記得啊!」
我說:「那你還有什麼好抱怨的,還不快點給我想!」
哈哈哈,這招真好用

聚會的前幾天
小米就先打電話問主辦人的家裡需不需要幫忙
雖然她說不用
但小米還是做了手工餅乾帶去
總覺得兩手空空晃去就好像身上沒穿衣服一樣
也有人做了杯子蛋糕、拉沙
但大多數還是主辦人準備


滿滿的一桌食物
真的是邊聊邊吃
還有好喝的咖啡可以喝



來的人數共16人,沒來的也有把建議寫好先送來
一開始大家都要自我介紹、從來哪、住了多久…
從照片看就可以知道~~~
小米是這唯一一個亞洲女生且是年紀最小的那個
搬來這的時候我還跟李察說:「怎麼這沒有住年輕有錢的帥哥啊?」
倫家想追哥哥都沒有,都是已婚有年紀的啊!


聚會裡面不乏全職的家庭主婦,也有幾個老師
有的是軟體工程師的主管
啊做老師給的建議都是說要培養小孩念書的習慣
有的人是建議設立自己最基本的三大願原則
這原則是打死都不能跟小孩子妥協的
總之都是一些媽媽經

中場還有穿插二個小遊戲
我的媽媽呀!
第1個遊戲我是最慘的那個
要把12種動物媽媽和小孩的名稱做配對
裡面只有幾個英文單字我認得
其它看都沒看過
不信我貼給你們看

Mother                    Baby
1. Goose               a)Owlet
2.Goat                 b)Calf  
    3.Deer                 c)Foal      
4.Swan                d)Gosling
 5.Whale               e)Elver  
6.Sheep                f)Whelp
7.Owl                  g)Cygnet
8.Tiger                h)Infant
9.Donkey             i)Fawn  
10. Monkey          j)Kitten 
11. Eel                 k)kid    
12.Cat                 l)Lamb  


第2個遊戲是拿小寶寶的用品雜物
像是圍巾、帽子、奶嘴、奶瓶......共18樣
繞到你面前看幾秒就拿走
考每個人的記憶力
我只好打趣的說:「我能不能寫中文啊!」
大家聽了都在笑~~~
說真的中文我都不見得能說出名字,更不要說英文,哈哈哈!

總之整個過程有趣、又窩馨
我們家這一區的人我認識的人都非常nice哦!

最後一定要把媽媽和北鼻的照片貼上來


這個寶寶也是混血兒哦!
咦?之前不是說我是唯一個亞洲女生嗎?
這個女生算是日本籍移民美國的第3、第4代
只會說英文,日文一句都不會說~~~
所以嚴格說來,不能算亞洲女人啦!
這個鼻北很可愛哦!
可是很怪耶!每次我抱他沒多久就給我哭
真是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