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玩了3天的食物,食物的部份暫且告一段落。上星期和男友的好友約好要到一家我們都很喜愛餐廳吃飯,嘿,真好,晚上可以不要想說要煮啥了,真是賺到。去之前男友就先跟小米說他好朋友買了一份禮物要給我。心想:怎麼可能?他能送什麼禮物給我,莫非知道我們的密祕了!不對呀!就算是那他能送什麼呢?

不管了,反正聖誕節快到了,就可以拆了呀!一見到他,他只跟我說禮物放車上,要回家時記得跟他拿。收禮物的人心情難免都會因好奇心的驅使而有點七上八下的,終於挨到晚飯吃完可以回家了,就跟著到他車上拿禮物,哇~~~一看到還蠻不小的一個箱子耶!他朋友說:「Santa說你今晚就可以拆了,不用等到x'mas!」男友還在一旁竊竊的笑,我心想,你們2個不會聯合起來整我吧!

回家的路上我問男友:「你是不是知道裡面是啥?」
他說:「我不知道,不過我想一定會喜歡的。」
我說:「少了來,你怎麼會不知道看你那副賊兮兮的樣子就鐵定知道。」
他說:「回家拆了就曉得啦!不過我倒不是很喜歡這份禮物。」

吼~~~搞得我越來越好奇了~~~~

到家後本來還想放到x'mas再拆的,男友一直催我且說santa說可以拆了呀!還不趕快去拆!

包裝紙拆掉後,看到是用"racing submit"的盒子裝的(racing指的是賽車),看到這盒子我便說:「不會送你古董車的零件給我吧!那是你的大玩具呀!應該是要給你吧!」

男友說:「搞不好是你車子ACURA的零件也不一定啊!」
心想:我又不玩車,給我再好的車子零件我也不覺得怎樣啊!

於是我繼續拆盒子,一打開看到裡面的東西,一陣狂笑~~~~~

男友說:「我就說你會喜歡唄!而且我們今晚就可以用得到!
======================================================================================

大家猜是啥?不要想歪啊!


是~~~~~~~~~~一件電熱毯~~~~~~哇哈哈!真的爽翻了~~~~~~~~





大家會在想一件電熱毯有什麼好爽的呢!我們的房子到現在還沒弄好,所以家裡根本沒全面空調的暖氣,一直到最近才又多買了2台移動式的電暖器。但每晚睡前我都會掙扎好久,因為那床叫「冰」不叫冷,就算小米洗完熱水澡再上床,那熱氣也會一下子全被全吸走,手腳馬上變得又冰又冷。於是慢慢的我們發展出的模式是 - 男友先上床暖被10分鐘,他開始上床暖被時我才去洗澡、刷牙、洗臉,然後出來後被也暖的差不多了,嘿~~~暖暖的位子當然就是我的了,而且一上床一定扒住他不放!每次我一進浴室聽到男友一碰床上前幾秒那「哇~~~哇~~~哇~~~」的聲音,我就內心就暗暗竊笑。


說真的我們腦袋壓根也沒想到買電毯,想說睡前幾分鐘關掉電腦房再開房間的暖器就好啦!(不能同時開,因為同一個迴路,會跳電。)無意間他好友知道,就當個santa送我們啦!


我問男友:「那你有啥好不開心的?至少你不用再暖被啦!」
他說:「現在你有電毯,你就不需要我啦!」
我哩,我看你是想太多了吧~~~~


當晚我們就馬上拿來用,一躺上企,就不停的狂笑,真的是太開心啦!但是半夜我卻發現一件事 - 偶好像感冒了,那ㄟ安呢?倫家忙了幾天才正想過舒服點的日子就感冒,現在是怎樣!還是因為小米一直心繫著你們,你們前一陣子皂友感冒的病毒莫非也飄洋過海到太平洋的對岸!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知道我為啥會感冒,而且這幾天頭很暈、腦很漲,但還是一樣忙碌。忙啥?因為x'mas要到了,而且還有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情太多,所以該做的還是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