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到男友的老板家聚餐,他們全家都是墨西哥人,起初以為會有道地的墨西哥菜可吃,因為小米還蠻愛墨西哥菜的,結果卻是很道地的西式碳烤牛排和波菜沙拉,食物雖然沒啥特別,但他們對食物的料理方式卻好吃極了。不過這不是我PO這篇的重點啦,重點是老板的老婆也是一個愛手作的人,一進她家門可以說是充滿著很濃的聖誕節氣氛,有不少部份都是她的手作物唷!問她到底有多少,她說至少7大箱是X'mas的擺飾品,很扯吧!所以家裡幾乎都是被X'mas的裝飾品淹沒,只可惜我沒辦法一一貼上照片與大家分享。


聖誕花圈是她自己做的,聖誕襪沒記錯的話"右邊數來第2個"是她親手縫的。




這張照片呢,那「雪人和企鵝」還有那「掃把雪人」也是她的手作物其中之一。林林總總看得我眼花瞭亂,個個都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上述都不是我的最愛,我的最愛是下面這個。大家猜猜這個是啥?


這個是由美國超市買來的糖果、餅乾、巧克力等組成的火雞,是不是可愛到極點了。她是個國小老師,上星期她才教她班上的小朋友如何親手做這個糖果餅乾呢!


飯後呢,她端上她親手做的「法式焦糖布丁」,厚~~~也是好吃到不行~~~


什麼時候小米才能跟她能親手做出那麼美的手作物又能做出美味的甜點來呢?

真希望,萬能的天神能把我家那隻變成一個愛吃甜點的人~~~不然倫家都沒機會練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