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很倒楣的發生一件事,我開始有點懷疑:做好事是不是不見得會有好報~~~希望倒楣的事就到此為止別再發生啦!

星期六本來原本是待在家弄房子的,後來他好朋友打電話來說有「哈雷機車的車展」,且男友弟弟的哈雷機車也名列在其中,加上他好朋友自己的古董車在有展。男友想說好久沒看到他弟弟了,想說那就去看一下下好了,反正開車去大概半小時還不算太遠,待個1個多小時再回來繼續弄房子,他主要是想去看他弟弟。

接近那車展的附近就有一大堆人奇裝異服,你們也知道玩哈雷機車有不少都是怪人,所以有些在美國電視/影上看到的,大概都可以在這找到。那車展是在一家賣&維修哈雷機車的公司裡面,還沒進大門口,偶就先被這台給吸引住且笑翻了~~~

竟然有人給它美美的哈雷機車穿上「水牛裝」。我哩,是冬天到了騎車也要保暖嗎?真的是很搞笑耶!忍不住拍給大家看,經過的民眾很多也都是停下來和它拍拍照~~~



這一排都是很早期以前的哈雷機車,真的很難跟現在的哈雷機車做聯想~~~



這台是警察伯伯專用的哈雷機車,不過在維修中~~~



這台就是男友弟弟的哈雷機車啦!有音響、有冷、暖器唷!



這是另一台~~~其實只有你夠有錢,想訂製怎樣的,不論是外觀、性能…等,都可以客製化唷!



這一台呢,要是有研究美國職棒的人就知道是「舊金山巨人隊」球迷的車子,整台車用橘&黑組成,且上面的球員都是巨人隊的成員。



既然男友好友的車也有展出,當然也要給他拍一下,這台車車車齡有50年吧,是古董車,車體是整個解體後再重組,引擎當然也換過,這台車的市價目前約4-500萬新台幣。他朋友本身就是開專門維修這牌子Corvette古董車的店,當然這台車也是他自己親自弄好的,小米坐過幾次,感覺蠻不錯,很拉風呢!



講到這應該一切都很好啊!哪有什麼倒楣是,我也這樣覺得啊!我們主要都和男友的弟弟和朋友聊天,很快的繞了一下車展,就打算閃人了,約1個小時多,不到1個半小時吧!就準備要去開車回家的時候,竟然找不到我們的事~~~我哩~~~當場是晴天霹靂~~~


不會是被拖吊了吧!是滴~~~也是被拖吊了!!!我們車子停在之前我們去射擊的停車場,當時還有很多車位,而且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車展快結束的時候,所以想說停一會兒就要離開了!因為那是屬於射擊場的私人停車位,所以裡面的小姐就請拖吊公司來把我們的車拖走了~~~真是機車哩!我是事後才知道不能停那,如果沒進去射擊消費的話,男友後來跟我說他知道那是私人停車場,但他想說停一下下而已,而且都是車展尾聲了,真的不影響他們做生意,而且位子還很多~~~

就這樣車子被吊走,還好好心的警察伯伯幫我們叫計程車帶我們去拖吊場~~~你們知道車子被拖吊要多少扣扣嗎?

$375美金!!!真的去搶還比較快~~~一般是$275,因為週未再送你個bonus$100,當下二個人當然是氣到不行~~~但又能怎樣呢!因為我們停到人家的私人車位~~~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罵髒話哦!那些錢可以買我的半張機票錢或是買一大堆精油、油品做我的香皂

好啦!我還是會多做好事滴,也許是好事做的不夠多所以最近才會這麼倒楣,不過天公伯啊!拜託啦!最近很塞了,不要再這樣對我們了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