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的心情實在是不怎麼美麗,先是再一次重灌我的電腦,再來就是我的皂,好像跟我唱反調似的。這個等明、後天po皂皂再說。

加上男友最近好像事情也沒那麼順心,總之一句就是~~~What a couple!!!

今天下午等工人離開後,我和男友二人就到射擊場去玩槍囉!這可不是鬧著玩的玩具槍,是真槍唷!記得上次時是去年到美國玩的事了,今年又舊地重遊,雖然有點忘記,但很快地,記憶就又全部回來囉!

這就是Hollywood電影上常會看到電影拍攝的射擊室,裡面真的是槍炮聲隆隆,隨著「砰、砰、砰」的聲響,小米的心臟也跟著用力「砰、砰、砰」的跳,真的有點嚇人說,雖然都帶
上護耳套,但槍聲還是很大。



男友的槍是9厘米的,這張照片裡的子彈是他去年買的吧,約1000發子彈吧!別擔心,放家裡時槍和子彈都是分開藏的,沒有放一起啦!



整個過程呢,男友讓小米自己「上彈匣→子彈上膛→開保險桿→射擊→關保險桿→卸彈匣→上彈匣…」,直到3個子彈匣用完才停止射擊。
這是近程(約2-3公尺)射擊,成果還不錯吧!有些沒打到,只有一發不小心打到人質的頭髮,其它都是打在壞人身上的呢!


男友問:「是不是很想把香皂吊起來射擊啊?」
說真的還真的有點想耶~~~


第二次就是中程射擊,約5公尺遠!很少沒打中的,但有6發是在人質上,還好小米只是做皂,不是警察,不然人質可能倒大楣~~~



最後一次就是小米試遠程的,至少超過10公尺以上,這次我就賴皮用「雷射光輔助」,因為看到男友射遠程的(沒用雷射光),竟然沒打中壞人,都是打在人質身上,哈哈哈!在有輔助工具下,嘿嘿~~~命中率可以說是50-50啦!看到桌上那把槍沒,就是男友的啦!


射擊完後,心情果然有好一點,果然心情不好是有必要要暴力一下。射擊完後,當然是要企飽餐一頓,來企吃yummy, yummy的批薩和漢堡囉!

皂皂應該明天po吧!家裡的燈很暗,白天拍出來都黃黃的,更不要說晚上。人家吃飽回來真的有去拍,但實體的顏色都出不來,只好明天早上再拍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