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小米去看中醫,因為小米媽說我三哥在那邊看效果還不錯!想說我大哥要去看,啊我也順便去看看好了~~~

看病就看病,感覺他還附帶看面相,真的給它恐怖~~~一開始看到我,當著我家人的面就說:「你有秘密哦!但我不會說~~~」。當下真的是三條線,因為我老媽,我大哥都在那。我哪有什麼秘密,了不起就是有個沒有在家人面前公開的男友罷了。輪到我的時候,把我的脈且看著我問說:「什麼時候結婚?」我哩咧~~~我臉上有寫著我要結婚嗎?!

我說:「沒有要結婚啊!」
他說:「不要騙我,你騙不過我的!」
接著他問說:「有沒有男朋友?」那時我大哥正站在門口看著我
我很想說沒有,但我不想說謊,於是我回答:「有啊!但不代表我要結婚啊!」
但我心裡的OS是:談戀愛一定要結婚嗎?對我來說婚姻就是一張紙,也不能保証什麼呀!

他還說:「你的腦袋動不停,早晚不停的動,睡覺不是很好睡,就是睡不著。做的夢不是被人追就是被人砍!」
這時我沒講話了,心裡覺得毛。怎麼可能我連做什麼夢他都知道!吼!真的好可怕哦!在美國生活很開心沒錯,但有一件事我一直不解,就是老是夢到這種被被、被砍的怪夢,常常還嚇醒說~~~

不過他說我的症狀是蠻準的,我會說95%都是對的,但未免也講太多其它不相關的事吧!真懷疑他是不是有第二職業。應該回美國前還要再去看一次,但我會一個人去,不然不知道他又要給我說什麼

還好回家我媽沒說啥,不然真的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