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美國看棒球賽,票是男友的朋友給的,平常日男友要上班,假日我們必需得找工人來弄家裡的事,所以也不會想說買票去看現場,頂多看看電視,不然他倒是很喜歡去現場看。而我呢,棒球是看得懂,但不是很迷的那種,但也不會排斥;一直想去現場看看為啥現場的球迷都這麼瘋狂。

去之前男友男友一直在跟我說Tailgate Party的事,一開始我還搞不懂是啥東東,經過他解釋我才知道原來是他和他的朋友們都會在賽前幾個小時到停車場烤肉野餐聚會,而且一定要是truck的車才行,因為才有tailgate(車輛後的後檔板)。我把圖片附上囉!不過這次只有我們二個因為票就二張囉!

那邊的停車場大又多,一定得好好記住車在哪,不然到時找車可要找很久。沒去之前,我還覺得怪,怎會有人在停車場前烤肉,結果還不少人都這樣,只是這張照片沒拍到,因為我們去的早。

去的前一天,男友特別跑去買我最愛吃的rack lamb,這是一家專賣高品質肉的店,而rack lamb是他們早已用香料醃好的羊肉;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好吃,不只我,他的朋友吃過的都愛!店比較靠近舊金山國際機場,想知道我可以告訴你們地點。當天我們還烤了Tiger Prawn, 馬鈴薯…等。



我們停車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棒球場,別看現在拍的人不多,一開賽時整個球場幾乎是全滿!



票的位置還不錯呢!在本壘的正後方,所以看得很清楚。下面這張圖就是坐在我位置上拍的。看版上那黑人可是頂頂有名的Barry Bonds!!!
他目前的記錄是美國棒球開打以來全壘打累記下來的第二名,第一名已經退休了,忘了正確的數字是多少,但目前他和那人只差10球而已。
看版上的照片是依據當時的打擊者而有所更動,所以會一直換。
很幸運的我,在當天看到他擊出全壘打,這張圖就是他擊出全壘打的前2球,所以現在只差9球囉!

中場休息或是更換攻防的時候,看版上會出現不同的字,像是Make Some Noise, Make it Loud等;同時也會有很振憾的音樂。
連我都忍不住跟現場的人尖叫,真的很好玩。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看棒球,所以他們有給我一張証書,証書上會有你的名字,日期,很酷。
雖然只是黑白的一張紙,但很有記念性。第一次去看棒球的人,可以問現在的工作人員在哪可以取得唷!

因為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棒球,球賽結束後男友還帶我去買記念品,嘿嘿~~~我就挑了一件可愛的Giant T-Shirt和一件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