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也看了很多人的經驗分享;自己也打電話到DMV(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的服務專線去問,甚至到DMV櫃檯問,好笑的是服務專線和現場的回答竟然不一樣,真的是「我哩咧」!到底做完測試並通過後能不能拿到加州駕照啊?我不在意有或沒有駕照,但保險公司和我男友是非常在意。想付貴死人的保險費(半年約1000美金),保險公司還不給我保,真的是給它X%*#/@

上星期看了幾個小時的加州駕訓手冊就快令人抓狂,不是英文讓我抓狂,而是本人一向討厭那些看那些規則條例等。而角脫離學生時代已有好一陣子了,叫我靜靜的看書且又是考這東東還真的是看不下去。中午吃完飯後想說:管它的,應該會過吧!反正第一次付27美元,若考不過還有二次機會也不用再付錢,嘻~~~反正不管能不能拿到加州駕照,做所有我能做的,要是DMV真的不給我也沒辦法。

一到那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