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皂友們打皂好像流行快速trace
偶竟然也被傳染到
平常攪半天就死不trace
啊不想它這麼快好3-5分鐘就濃稠到不行
是怎樣?存心跟我過不去
只怪自己手賤 加了6%的蜜蠟
我記得13%才會快速trace啊!
怎麼跟我記憶中的不一樣

這一款皂還是特別是要送人的
嗚~~~只好再做一款
但再醜還是給大家看一下

皂友一定覺得沒那麼糟呀!
切~~~濃濃的trace只渲到上半段
翻攪也沒用
啊我就切上面能見人的一半出來
這樣的大小可以切4塊
下面4塊是完全不能見人的

討厭的紫草竟然給我紫不紫、灰不灰的
那一點點白色點點是
「二氧化鈦」
本來是想加「二氧化鈦」讓紅石泥帶點霧霧的感覺
怎樣還來不急攪散就trace只好硬下去渲
白粉都能叫糖霜
啊我這當然叫星光點點


油品:蜜蠟、椰油、棕櫚油、紫草浸泡橄欖油、酪梨油、榛果油、米糠油
超脂:甘油、紅石泥、二氧化鈦、Fracas for Woman香精
=================================================================================



不死心還是要做紫的
用色粉總可以吧
我記得色粉不會退色呀!
我用的別的顏色都不會這樣呀
但.....這紫色竟然給我退到好淡
脫模的時候上面的紫色還是完全都不見耶
這真是神奇
不管了啦!不影響使用功能就好
真的是氣死偶我

淡淡的白色是加了珍珠粉


油品:芥花油、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甜杏仁油、米糠油
超脂:甘油、Fracas for Woman香精、紫色色粉、珍珠粉


Dear Vicky & Sally,

這2款是特別為你們做的
紫紫的想說帶點浪漫很適合你們
但是老天爺不配合小米
雖然不是很美麗
但是油品小米都是針對你們設計的
希望妳們不要嫌棄她們哦!

這1款因為個人覺得很醜
所以挑能看的3塊出來給你們

第2款我準備了5塊

另外小米再加2個玫瑰杯子蛋糕皂
這樣就有美麗兼實用哦!
等8月Sally來找小米拎回家你們就都可以用了
希望你們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