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小米也有第一次的皂聚了,沒辦法,台灣的皂友讓我看了實在流口水,同時我也在涶涎Annie的皂皂~~~所以就很厚臉皮的約了她,打算來個交換皂,但怎說我都覺得我是賺到的! 啊誰叫她做得比較漂亮呢!

小米沒耐性,不愛等人也不會讓人家等,所以11點10分就準時出門了,還好GPS和偶都沒「凸槌」所以我11點40半就到了。而因為我是閒人所以就約近Annie的地方,Annie也很準時到唷!

等等等~~~等等等~~~

這是Annie給我的四塊皂,其中我當然很厚臉皮的指定了3塊~~~



拆開後就是這四塊啦!每塊都很美,但我目前最想試的是白白什麼花樣都沒有的那塊,因為那是傳說中「前田京子」認為很奢侈的那塊。要做這塊皂的話,我還缺一種油品,要是覺得不錯用,嘿嘿~~~就要來敗家企囉!

Annie,拍勢,沒辦法把你的皂皂拍的像你怎麼美。啊想看的人,記得到Annie的部落格去坐坐唷! 有在小米的好友連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