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承認這篇有點灌了啦!但不要怪小米啦!有一陣子沒打皂了唄~~~為什麼又做蜂蜜牛奶皂呢?因為我的都送人送光啦!自己竟然沒洗到,收到的人都跟我說不錯洗,啊偏偏本人就是沒用過,那怎辦?只好再打一鍋囉!因為不想去角質,所以沒加燕麥片。

說真的自從第一批交換皂後,覺得換來的皂皂都比小米做的美,因此到現在除了皂團和洗髮精外,通通還都被小米供著起擺著,捨不得用!這幾次打皂、切皂我真的有比較認真了,但不知道是不是保溫不夠還是怎樣,皂皂老是跟我唱反調。不是變「鬆糕」、就是脫模都還好好的,但皂切下企沒多久,下刀的那一面會就會散佈一點一點的,看起來像白粉!厚~~~實在是「嘸夠醜」~~~想拿企丟~~~怎麼po上來見人啦!
PS. 有沒有人也是這種情況?或是告訴偶該怎麼辦呢?

再來我真的有乖乖再每次下刀切皂時先把刀子清乾淨唷!結果~~~還是有不少刮痕,更氣的是切下企「底部」還是會有點碎碎的?我用的B&Q黃色的那切皂器。真的給它有點不想玩了,好挫折唷!

抱怨完了,啊是貼照片的時候啦!特別挑這樣比較不清楚的,比較有朦朧美~~~

配方同蜂蜜牛奶燕麥皂
油品:葡萄籽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酪梨油、芝蔴油、椰油、棕櫚油
 水: 水 90g、牛奶 60g
  SF: 玫瑰果油 
  FO: 香草香精 2t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