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害,最近都懶得做皂,原因是:沒點子、沒心情、就就就做不出來嘛~~~



油品:椰油、棕櫚油、芥花油、可可脂、橄欖油
超脂:芒果香精、紅色石泥
薄荷水:是自己種的薄荷唷

那為什麼這個皂叫「愛亂皂」,本來要叫「亂皂」,明眼人就知道皂裡面藍藍那個是「水果保濕皂」裡的東東,在做水果保濕皂的時候有很多藍色皂的邊邊被修出來,每天小米都會看到它都覺得很礙眼,歇斯底里發作就動手給它切得細細小小的,切完又不知該怎麼處理就順便打了另一鍋並把這藍色小皂皂給丟進去攪了攪。後來決定加個「愛」字呢,是昨天出門不小心讓小米看到出清特價卡片印章(就是台灣百貨公司在賣做卡片的那種,上面是木頭,下面是橡膠的印章)只要US$1塊耶,當然要敗一個回家 。上面的字是I Do Love You,啊就取Love這個字;一來是「情人節」要到了可以送這塊皂給男友;再來自己愛做皂又亂做這個皂,才會取叫愛亂皂。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只是小米還不是很熟悉怎麼壓皂章且用力過度才壓成上面這樣的。

有喜歡這個章的朋友可以跟小米說,小米8月中回台,可以幫你帶回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