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劈材完的當晚
李察就說全身酸痛
他問我會不會?
我說不會呀!一點也不覺得
連自己都覺得很驚訝
他說:「怎麼可能?那你明天,不然後天一定會?」
我說:「感覺不出我會有酸痛的感覺,不然來打賭好了?」

其實我的賭性堅強 (屬於小賭宜情那種)
李察是一點都不愛賭
每次我都會故意這樣說
趁機看有沒有機會欺負他
賭注是「一頓早餐」
輸的人煮,還要清碗盤

他說:「真的哦?到時不要酸痛裝不痛
我可是會捏一捏試試的哦!」

我說:「捏就捏,誰怕誰」

想當然是我贏了
只是我也不解為什麼我一點酸痛都沒有
明明就很重
我也搬得要死啊!

星期日早上劈完材的第二天
哈~~~不痛就是不痛
願賭服輸
他說:「那你要到床上去啊!」
我說:「幹嘛要到床上去,煮早餐就煮早餐,哪來那麼多花樣!」
他說:「賭的明明就是床上早餐。」
我說:「我到電腦房去門關起來不行嗎?」
他說:「不行,現在給我立刻到床上去。」

啊哩!哪有人這樣,不想在床上吃早餐也不行嗎?
心想:更何況我們又沒有在床上吃的桌子
到時又是我要清
這傢伙腦子是不清楚嗎?

算了~~~魯不動就乖乖上床等著我的早餐
見招拆招吧!

等了不到10分鐘
他進房門前還問:「準備好要吃早餐了嗎?」
我說:「快點啦!快餓死了,這麼不專業。」

他一進房門,我笑到差點眼淚都出來了
哈~~~原來一早趁我在電腦房
他在弄可以在床上吃東西的這小桌子
因為我以為都是弄房子的東西也沒注意
真的美國的男人都是長不大大男孩
這....他也想得出來 - 現做



來看早餐內容吧!
枊橙汁、烤土司配上小米做的果醬
蛋有加點鹽、青蔥、黑胡椒
咦?這花看得有點眼熟
原來是他要進房前
去我前院剪的
難怪覺得很眼熟

李察說:「原本要弄香檳給你,但想你早上不愛太冰的,就沒弄了」


這小桌子真的好可愛哦!
我跟李察說要留下來
他說:「隨便木頭釘一釘的,不要吧!」
我說:『這是我第一個可以在床上吃飯的桌子,
當然要留下來呀!砂紙磨一麻,漆上漆可以啦!」

我又說:「啊以後記得要常做早餐給我吃哦!
不然就浪費這小桌子的愛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